浦之

……

[原创]第九位

???

作者:这是一篇全是对话的文章,雷这方面的请点×
以及看不明白的话……我只能说万分抱歉了,毕竟我序章只能写成这样了_(:з」∠)_
当然序章之后不会全是对话的(≧∇≦)/

「为什么……」

“……”

「回答我……」

“……”

「回答我!」

“这是他们的选择不是吗?”

「……」

“选择了我,而不是你。”

「……啊……」

“……真是奇怪啊,他们舍弃了你,你为何还要关心他们吗?”

「……」

“呐,为什么?”

「因为我是人,有心的人。」

“……呵,人?好吧,就是你是人,那又怎样呢?最后他们还是选择了我。”

「……」

“既然做出了选择,那就要付出代价,这是规则。所以……”

「……gu」

“嗯?”

「……怪物,没有心的怪物……」

“哈哈哈哈哈哈,不,我是人哦,和你一样的人,只不过比你更优秀。”

「……」

“是的,比你更优秀的你。”

「……唔!」

“咕……呵呵,要动手吗?”

「……」

“也是呢,没办法下手呢,以你现在的身份来说。”

「……啊啊……」

“不过没想到你竟然真的能存在下来,明明已经被我代替了,世界果然很神奇呢,对吧。”

「闭嘴!」

“该闭嘴的是你才对吧!丧家犬就该有丧家犬的样子!你应该在那个时候就乖乖像个丧家犬一样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无名的死去!而不是在这里给我说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哈……」

“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唔……”

「呵呵,你说的的确没错,我早就应该死掉了,在被抛弃的时候就应该无名的死去了。但是真是不凑巧啊!我活下来了!而且是为了报复你们而活下来的!」

“你……”

「享受吧,沉溺吧,在这虚幻的幸福中!然后,恐惧吧!等待绝望的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实不会改变!就算你报复了我也一样!你所失去的早就属于我的了!你无法改变!”

「……」

“你无法……”

「你是安逸的生活过得太久了,傻了吗。」

“什……”

「只是为了报复啊,蠢货。」

“……”

「就像你说的那样,我的一切都被你夺走了。既然已经属于别人过一次,那就没必要拿回来了。」

“……”

「已经脏了啊。无论是什么都已经脏了。」

“……”

「想要的话给你就是。但是啊!我心中的憎恨是不会变的,就算失去了自己,也绝对会把你重新拽回绝望中的。」

“……蠢的人是你吧。”

「嗯?」

“话语的矛盾你没有察觉到吗?明明是为了他们而愤怒的,结果最后已经忘了吗?真正没有心的怪物是你啊!”

「嗯,怎么都无所谓哦,怎么样都好哦。毕竟已经不明白了啊。」

“……”

「本来就是这样的怪物嘛。嗯,怎么都好了。那么,暂且失陪了呢。还请务必期待下次见面。[笑]」

“……已经选择的事无法改变,吗……”























































“呐,你知道吗?最近在流传一个听说很灵验的■■。”

“唉?那是什么啊?”

“听说在大人之间很流行,只要按照■■做了,那么自己家的孩子就会往自己希望的那方面变。”

“不可能的吧,那种事。”

“不,是真的哦,我的一个朋友就被做了■■。前一天Ta还开玩笑的像我说这种事。结果第二天一来就变成了另一个样子,简直就像中邪了一样。”

“那,那个人前后有什么变化吗?”

“唔,原来是个乖僻又有点冷淡的家伙,但是从那之后就变得既友好又礼貌,而且这家伙的成绩也变好了,像坐火箭一样往前冲那样。”

“咦?这不是挺好的吗?”

“……是变的挺好的……但是怎么说呢?有时候看着Ta总是有种寒意……”

“嗯?什么意思?”

“啊,没什么。这样……是挺好的……”












































……

选择真实,还是选择虚幻

选择美好,还是选择残酷

选择自己,还是选择自我

选择……

哈,对呢,你没有选择的权利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