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对小狐丸台词的回应

登录(读取中):主人回来了吗
[嗯,回来了哦。]

登录(读取完毕):刀剑乱舞,随即开始
[嗯。]

登录(开始游戏):那么,就放松地开始吧
[如果能这样那就太好了。……如果的话呢_(:з」∠)_]

入手:虽然个头很大但我叫小狐丸。不,这不是玩笑。而且我更不是假的。我名字有小!但是很大!
[……嗯!我知道了,所以不用那么强调的。]

本丸:你想让我对你……公主抱?
[……不,请务必不要这样。]

主人说我的毛色很好
[的确很好。][盯]

你问我为什么个头大反而叫小狐?……这是谦虚
[嗯,我知道的,所以真的不要再强调了。]

本丸(放置):主人,正在休息吗?
[嗯,抱歉,你也去休息一会吧。]

本丸(负伤):我的毛都乱了……
[抱歉了,总之先去手入室。]

现在……我在梳理尾巴上的毛
[先去手入,待会我会帮你一起把毛梳好的。]

结成(入替):领命
[拜托了。]

结成(队长):小狐,所以是小队长……
[……有什么关联吗……]

装备:这样,现在就能稍微施展身手了吧
[大概吧。]

好像毛的光泽都变好了
[……变成金色的了……]

我会变的更强的
[那就太好了。]

出阵:上前出阵
[走好。]

资源发现:哦,捡到东西了
[嗯。]

BOSS到达:好吧,这就是最后的敌人了吗?
[就关卡来说,嗯,是最后了。]

索敌:首先进行侦查吧
[请务必成功。]

开战(出阵):那么……来一起跳舞吧
[……是战斗的意思,吧。]

开战(演练):来……和小狐我一起跳舞吧
[……只要能赢就随意吧。]

攻击:很痛的,看招!\看我作弄你哟!
[上啊……]

会心一击:被咬到会很痛的哦……因为我有野性!
[……野生的啊……]

轻伤:受痛的是我吗……?
[……]

唔……今天还真中彩了……
[……!]

中伤/重伤:毛没有以前光亮了……
[!材料!……啊,材料被拿去赌刀装了……]

真剑必杀:竟然能让我认真起来……!
[哎,的确是野生的呢。]

单挑:单挑也是古典呢……不过我并不讨厌
[而且很帅啊,一对六什么的。]

胜利MVP:胜利了
[恭喜。]

升特:变得更大的小狐丸,回来了
[……哪里?lv?]

任务(完成):任务结束了
[嗯,我看看。]

内番(马当番):马也真是够笨……要不,我来戏弄他吧
[小狐先生,请认真一点好吗……]

内番(马当番终了):最近的马也学会无视了啊
[因为马很有灵性啊。]

内番(畑当番):是在栽培炸豆腐的原料的原料吗
[……不是呢……]

内番(畑当番终了):看来会长成很好的大豆
[不,那是土豆……]

内番(比试):和狐狸来跳舞吧
[哦!加油!]

内番(比试终了):真让人心情舒爽
[是这样吗……(´・_・`)]

远征:我出门了
[好走。]

远征归还:远征回来了
[欢迎回来,以及带回来什么?]

远征归还(近侍):远征部队回来了
[嗯,去迎接吧。]

锻刀:来了新的伙伴
[……不用说这样的话的,我知道的,就那几把刀,不用安慰我。]

刀装:请收下
[好的。]

手入(轻伤以下):我去保养一下皮毛
[还是先好好休息一下。]

手入(中伤以上):我去休养一下生息
[抱歉。]

链结:熔掉了大家都是铁嘛
[的确如此呢,因为是刀嘛。]

战绩:瞻仰成果
[不,也不是那么值得瞻仰的战绩。]

万屋:贫富风水轮流转
[……是呢……总有一天,我们本丸会富有起来的!]

破坏:万物终有一死……请您,不要介意
[等等!不会让你死的!我还要你帮我带回来三日月呢!……开玩笑的了,总之不会让你碎掉的。]

暂且到这里了……因为……此后还没有刀开真剑必杀啊……
强迫什么的……有蜻蛉切一个就够了……
我的良心在痛……
接下来应该是按入手顺序写些东西,又或者随便写些东西。就这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