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7th同人】忏悔录

「就算会被你怨恨一生,我也要告诉你,我喜欢你。是想让你当我妻子的喜欢哦……」
    
     
      
在陌生的床上惊醒,茫然的环顾四周,无法理解现在的处境。

这里是哪里?

为什么在这里?

……我是谁?
   
   
   
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下床。

哇~好冷的地面……啊,这个拖鞋好可爱,穿上穿上~

包……?嗯……看着好有感觉,该不会是我的?糖!嗯~好甜!

话说回来好大啊,这个房间……而且,好白啊~医院吗这里?

啊,天空好蓝~风真舒服~真是不错的一天~

嘛,如果我还记得自己是谁那就更完美了。
    
   
    
“今天就先休整一下吧,明天要以完全的实力去与Dio战斗!”

虽然已经发现了Dio的所在地,但是天色已接近黄昏,为了让一切的优势处于我们这边,乔斯达先生决定带我们回到了开罗的旅馆,在第二天清晨彻底向Dio战斗!

就算这样这样说了……要好好休息,养精蓄锐……

“呐呐!吕人!我们去玩吧!我们去玩吧!٩(๑^o^๑)۶”面前的女孩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以至于我眼前竟然出现了长着犬耳的女孩的形象。

不行,坚持住,伊佐治吕人,绝对不能被东乡旭这丫头带偏。一旦偏了,就可能被她捏着鼻子走。

“不行。”

“哎~很想睡觉吗?(。•́︿•̀。)”

“嗯。”

“那就没办法了(●—●),好好休息吧,我和波鲁那雷夫出去玩了(σ′▽‵)′▽‵)σ,好好期待我给你带回来的土特产吧!(๑>؂<๑)”

“嗯。……嗯?旭,等……”话还未说完,旭就已经跑走了。

什么啊……如果真的认真拜托我的话,说不定我真的会去……

就算这样想,我也说不出口啊。

叹了口气,顶着乔瑟夫先生「和蔼可亲」的笑容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真是的,老不正经啊……乔瑟夫先生,笑什么啊。

认真的洗漱后,在床上躺了下来。

休息休息。

……

「伊佐治吕人先生……请醒一醒……我们在606室恭候大驾……」

……收音机里的声音……果然不能太信任吗……史提尔……
     
      
        
“……你醒了,旭……”

转过头去,看到的是一个茜色头发的男……生?一脸……唔……一晃一晃的,啊,好想把他额头前的头发拽掉。

“那个呐,我忘了自己是谁。所以,你是谁?旭,是我的名字?嗯嗯,我挺中意的哦,名字很酷哟。”

笑着凑到那个男生的面前说着,但是……心中……无法抑制的是?

自己?

“啊,那个,我是……”

“呐,一直待在这个房间好无聊啊,我可以出去的吧,可以的对吧。那我出去转转了。”

不知为什么莫名不想听眼前男生的自我介绍,有种发自内心的焦躁感在让我离开这里。

不要听。
    
    
     
史提尔,阿蕾西亚,巴林……

原本的世界,为了让世界线归正吗……

私心,真心

谎言,真实

这样下去会有人死

不能冒险

死人复生

灵魂,肉体,记忆

命运能量,命运,等衡

……

快点思考。站在太平间中心,我仿佛在用手掐着自己的脖子一般逼迫自己思考。

眼神扫过周围躺在台子上的尸体……

这边是我的祖先威廉·齐贝林,曾经和承太郎的祖先乔纳森·乔斯达一起战斗过。

那边的是乔瑟夫先生的好友西撒·齐贝林,也是我的祖先。

……就和我的父母一样,因为乔斯达和齐贝林之间的羁绊死去的先人。

尸体……唤醒……

这个想法出现在脑海的瞬间,我一拳打到自己脸上。

在想什么啊……我。不可以想着唤醒死者,阿蕾西亚也说了,唤醒是需要命运能量的,而命运是固定的,如果要唤醒死者,必定会从生者那里夺取,况且……不,我有预感,唤醒的代价我必定支付不起。就算是本该被Dio杀死的人们,只要我在明天来临之前,杀死Dio的话,那么谁都不需要牺牲。

可是,我的替身主要是治疗为主,并非没有攻击手段……但是……少的可怜。波纹的话,的确波纹对吸血鬼来说的确十分有用……但是完全不了解Dio的替身能力,而我的能力对方已经摸透了吧……独自一人的话……我能打败Dio吗……

不能再这样想下去了……我要做的只有前进……

“决定了,我一个人就够了。”
   
   
    
就算离开那个房间了,可是这里该怎么走才好呢。

往上!还是往下!

嗯~不明白呢,这个时候如果能来个人给我指路就好了。

……啊,迎面跑来了一个头发竖起来的男人……外国人?

“打扰……”

“喂!旭,你怎么跑出来了,已经没事了吗?你刚才一直看着楼梯,难道……想从楼梯上跳下去吗!不行,快回房间!”

有着银色发色的男人十分亲昵的称呼着大概是我名字的名字,准备将我带回刚才的地方。

灵巧的一躲。

“笨蛋,怎么可能就这样被你抓住啊。有本事,就来追我啊。”

快速远离刚才的男人,做着鬼脸跑开了。

不要碰。
   
   
    
“哟,吕人~真巧啊(。ò ∀ ó。)。……啊,好累_(:з」∠)_。”

本应该是一个去和Dio战斗的,是的!本应该!

到达Dio的所在地时,却发现了门前站着熟悉的女孩。

——东乡旭……

“巧什么巧啊……”理性压抑着自己的怒气,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回归平静。

“呀,其实啊,刚才看到了你偷偷摸摸的出了旅馆,还以为我看错了,结果去你的房间一看,没想到里面真的没人(ノ ○ Д ○)ノ 。那可真是吓了我一跳,辛好我看到了呢Σ(|||▽||| )。”

“不过呢,说真的呢,太平间真的好吓人啊(╥ω╥`)  ,真亏吕人你可以站在里面不害怕呢。我当时站在外面都快吓哭了。”

“嗯?吕人?不继续走吗?Dio就在前面哦?打完就可以回家了哦?✧٩(ˊωˋ*)و✧”

看着眼前的女孩总喜欢对自己露出傻傻的笑容,心中的怒气再也无法抑制。

“你傻吗!东乡旭!既然知道我要去和Dio战斗!那为什么还要跟过来!”

“……”

“你为什么一直都这样!总是不听我的话!你就不能好好的当作什么都没看见!一切都是错觉!好好的待在旅馆吗!”

“……”

“来的时候也是!为什么要和我一起来开罗!明明跟你一点关系也没有!这是我的宿命!不是你的!只要不要跟来的!那么就不会受伤!不会哭泣!不会遇到那么多你不能理解的事!我就……”

“……”

“旭,为什么要跟来呢……我对于你来说到底是什么呢……”

“吕人,是个笨蛋。但是最喜欢了,除了爸爸妈妈外,我最喜欢吕人了。所以想帮到吕人,想让吕人更开心一点。我打心底认为哦,能和吕人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太好了,吕人变得爱笑了哦~如果我没来的话,那我不就看不到了吗,那样我可不要。”

“旭……”我下意识的退了一步,对自己刚才大喊大叫的行为感到羞耻。更对东乡旭的话感到害羞。

“但是!吕人你竟然吼我!不道歉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刚才还说着让人害羞的话语的女孩此刻却开始耍脾气了。

无奈的不去理会在耳边念叨着让我道歉的声音,开始前进。

呵,我绝对会打败Dio的,然后,一起回家吧,旭。
     
   
   
门。

我的面前是一扇门。

不想打开。

但是为什么我会走到这呢?不明白。就好像有谁在逼迫我来这里。

脑海里有个声音……

「旭,

不要听,

不要碰,

……」

面前的门被谁打开了,我所看到的是

一个台子和一片浮在空中的白布……

「不要看。」

“抱歉,旭,我们救不了他。”
    
   
    
达比,

瓦尼拉·艾斯,亚空瘴气

Dio,世界

尸生人

四场战斗,全部胜利。

“吕人!我们赢了!太好了!”

东乡旭从远处像我跑来,语气中是不加以抑制的欣喜。

真是的,从以前就不知道稳重一点。

这样笑着的我,抬起腿,向她走去……

下一秒,却因为无法控制身体而跌倒,与冰冷的地面接触。

啊,在那瞬间我明白了。

所谓命运能量的等衡,我还是想少了。

原本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呢?

我这样问着还没有消失的史提尔。

「Dio会被承太郎他们打败死亡,而和承太郎一起的阿布嘟噜,伊奇,花京院典明会死。」

「被你们之间的战斗所卷进来的普通人们会被Dio杀死,大概有近百人吧。」

这样啊……本该死去的人只死了Dio,命运能量无法等衡,那么……这个时候命运如果需要等衡的话,是我吗?也对呢……我一个人就够了……呵,命运的不同吗?

这样也好。看着奔到身前的女孩,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你没事真的太好了。但是啊,稍微有点不甘心啊。就这样死去。

“旭,就算会被你怨恨一生,我也要告诉你,我喜欢你。是想让你当我妻子的喜欢……真是对不起,不能一起回家了……”
   
    
   
“抱歉,旭,我们救不了他。”

站在身旁的老人向我这样说,带着悲痛的神情。

我站在原地,无法理解他的话。

为什么要对我说抱歉。

他是谁?

为什么救不了他要向我道歉?

这个老人是谁?

就算脑海里有那么多疑问,我的脚却不受控制的向前走着。

张了张嘴,我应该是想叫出谁的名字,但是脑海中一片空白。

长时间没有喝水的嗓子,在尝试发音,却只是徒劳的发出意义不明的呜咽。

“……吕人……”仿佛打开了缺口一般,记忆如潮水般涌回。
    
     
     
我的名字是东乡旭,本来是一个普通人,和竹马伊佐治吕人过着普通的生活。

但是某一天,我突然有了奇怪的力量。而且竹马居然一直有这样的力量。

然后出现了一个叫Dio的人,不对,吸血鬼想杀我们。

就这样我和竹马加入了一伙以想救自己母亲的人为中心的旅行团。大概。

然后,在到达最终目的地后,我的竹马决定一个人去打败吸血鬼,我因为担心他,就一起去了。

之后我们很顺利的打败了敌人……应该是happy end才对。为什么变成了dead end呢?

嗯,我的竹马死了,死之前还说什么就算我恨他,他也要告诉我……他喜欢我。

……不想恨他……哪怕就这样抛弃了我……也不想恨……

那就忘记吧,因为记住会很痛,所以我要忘记……

我忘记了,就算是现在也是如此。

看着在台子上被白布盖着的少年,心中不再会痛。
     
    
    
我不会恨你。

因为我不再记得你。
     
     
    
    
     
一些话:

我本来的结局不是这样的_(:з」∠)_

感觉到了虐,以及后期的一点好笑(●—●)

我写的真的是cp?!【自我怀疑】

以及月海桑生日快乐!

……虽然这个不是贺文

但是我会努力在今天肝出来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