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7th】■ の ■

名字:■■■■

性别:■

口头禅:■

尾句:■
    
    
    
[场景载入]

[人物载入]

[剧情载入]

[物品载入]

[结局载入]

[……]

[是否继承上周目]

●是

    否

[是否游戏开始]

●是

    否
   
    
     
[欢迎您的到来]

[这是改编自某个漫画的故事]

[您是否需要在开始前了解这个漫画的内容]

    是

●否

[明白了]

[您将作为第七位替身使者进入游戏]

[和主角们踏入旅途]

[祝您有一个愉快的体验]
      
     
      
你睁开了眼睛,像之前的周目一样你躺在床上

如果你就这样起来,就会听到收音机会发出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

——史提尔

就算游戏的人工智能说了[祝您有一个愉快的体验]

你也对这些感到厌烦了

以往的周目你就像一个乖孩子一样

站在「光」的一方

但是随着一次又一次的重置

你变得足够强大

如果是现在的自己

无论是谁都可以打败

就算站在「暗」的一方

你也绝不会输

这样想着的你

就如同以往周目的你一样

开始了你的游戏

但是却走上了完全不同的路线
    
    
      
你坦然的听着史提尔的话

却在替身出现的一瞬间感到诧异

这不是你所知道的18个替身中的任何一个

哦,隐藏路线吗,有趣

是达到什么条件触发的吗,看来下周目有要做的事了

你这样想着的同时,史提尔的话也说完了
   
   
    
走出家门,无比顺利的到达了学校

无视了那些NPC提供的支线,你径直向主线走去

推开门,原本静止的时间开始流动

里面承太郎在和花京院战斗

无视了承太郎的劝告和花京院的告诫

你进入了战斗

[进入战斗]

●攻击

    技能

    防御

    物品

[对手]

●花京院

[花京院!再起不能!]

[获得达比药]

只是一击,你轻易将花京院击倒在地

RPG游戏就是这点好啊

无论多少次你都会感慨

这个游戏在你做选择的时候

时间永远会为你暂停

这也是没办法的嘛

毕竟你是主人公啊[笑]
   
   
  
快速跳过接下来的剧情

[是否和承太郎等人一起进行旅途]

●但是我拒绝!

你坏心眼的看着众人的表情

[是否和承太郎等人一起进行旅途]

●不能放着不管
   
   
   
无需向NPC道别,你毫无负担的踏上了旅途
   
  
   
灰塔,死亡

弗洛伊,再起不能

犹大,再起不能

波鲁那雷夫,加入

埃米利奥,死亡

修特罗海姆,死亡

暗蓝之月,死亡

加藤,死亡

猩猩,死亡

恶魔,死亡

拉博·索尔 ,死亡

迪加·伏都,死亡

因克,死亡

劳尔,死亡

艾丽斯,死亡

士兵,死亡

银狐,死亡

卡美欧,死亡

蜜朵拉,死亡

菲斯,死亡

乔伊,死亡

恩多尔,死亡

弗洛伊,死亡

温丝,死亡

蜜语甜心,死亡

犹大,再起不能

阿蕾西,死亡

大达比,死亡

宠物店,死亡

书记阿尼,死亡

小达比,死亡

瓦尼拉·艾斯,死亡

DIO,死亡
   
   
   
无比愉快,没有任何难度的你杀死了「光」一方的敌人

而你此刻代替死去的敌人成为与「光」相对应的「暗」

坐在王座上,你向主角们微笑

来吧,我的朋友

是你们[主角]的胜利

是我[主人公]的胜利
     
    
    
不过如此

你俯视着你的「朋友」,发表着你的感想

承太郎还在试图说什么

不过那些话语你不会再去听了

“游戏结束了。”

你向他们下达了死亡宣告

你的替身忠诚的执行你的命令

「斩下」
   
   
   
「世界」归于黑暗

“等等!怎么了!……”

[检测到病毒入侵]

“什么?!发生故障了?!开什么……”

[现在开始清除]

“等等!我还……”

[……]

“……”

[病毒已清除]

[开始运作]

[欢■您■■]

[■■■■■]

[故障]

[■]

[发■■生■■]

[……]
    
    
    
“不要狂妄了!这是我们的世界!”

“痛苦也好!悲伤也好!这一切对我们来说都是真实的!”

“我们都是真正在这里活着的!”

“你不能再这样肆意妄为下去了!”

“我们……我!会打倒你!”
    
   
   
p.s.

我在努力找自己的写作风格……不知道能不能找到……

所以我的写作风格时刻在变,以及糟糕的文笔,我要努力改善……

这篇属于意识流,想表达什么我自己也没想清楚

我不喜欢事先列大纲,所以是凭感觉来写的

这大概会成为我写的比较正经的文的前提之类的

嗯,应该就这样吧_(:з」∠)_



以及小小,提出来一个问题

作为一个健全的高中生,是抱有什么心情

才能下得了决心去杀死别人呢

大家的孩子对杀死对手不会感到恶心之类的

产生一些负面情绪吗?

我……有点不理解_(:з」∠)_

虽然有抱着杀死对方的决心去战斗

但是真的杀死之后呢?

这样的疑问_(:з」∠)_

评论(2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