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永7】某个间隙

只有七天的我们能得到什么?

——神器使的羁绊。

不过七天而已,所谓羁绊能那么容易就给予我们。

——那是我们用真心换来的。

在下个轮回来临后,TA们不会记得一切。

——但是我们会记得。

那样太痛苦了,我无法忍受自己本该熟悉的人一次次把自己当成陌生人。

——不断前行,前方一定会有希望

希望从来不存在,这里是被“神”玩弄的玩具箱。

——我们会打破这个玩具箱,为了这个世界,为了TA们。

不可能,无论我们怎么努力,世界最终的结局不会改变。

——我们所到达的地方在改变。

即便如此,我们也救不了任何人。

——我们不止一次做到了,只要……

一切终究会归于虚无,残留下来的不过是我们可笑的坚持。

——你要放弃了吗

我累了。

——安怎么办?

七日,他不会离开你。但是,一旦选择错了,她会离开我。

直到现在我也记得,开心的笑颜,冰冷的雨打在脸上,决然的背影,悲伤的泪水,来自她的剑刺进身体,不断的努力……

我从没有怪过她。

笑着,笑着,哪怕再怎么悲伤,也一直笑着。

我……我……

……拜托了……

哪怕只有一次,请替我握住她的手……

哪怕旅途只有短短的一段阶段……

哪怕在那之后,世界会就此终结……

只要她鼓起了勇气向我们伸出手……

就让我们毫无迷茫的握住她的手……

哪怕在那之后,安迷茫了,我们也绝不可以迷茫……

向我们伸出手就已经是那孩子全部的勇气了……

世界,和她

诸多神器使的生命,和她

……

只要一次就好,只要一次就好,真的只要一次就好……

代替我选择她……

绝对不要再让她等待了

门内和门外都不会有未来……

打破“门”……

我……想让她幸福……



【指挥使确认死亡】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