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晏华六过了,我又卡在晏华十了(╥ω╥`) 

卡在这里更让我痛苦,一步之遥啊!

只要打过去就可以拿到晏华了……是的,前提是我能打过去……

这个游戏会读心吧……

大号氪金,没恋人,没苹果……

小号休闲,有恋人,有苹果……

还在我大号刚氪完……

小号就来了……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

【想摔欧珀……最近一直在出影装……】

关于晏华十,我忘了从哪看来的……

一位打晏华十的朋友打的想把晏华的狙击枪塞到他嘴里……

我当时还不太理解,想着不至于吧……

但是!现在!我!也!非常!想!那么!做!

以及午时已到这个词……

我没打到晏华十时,还没理解是什么意思

现在我明白了……

“到时间了,去死吧”

……

…………

………………

是不是!是不是!

无论如何!最后一管血!我就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打了一天啊!也死了一天啊……

晏华的攻击范围差不多就是赛哈姆的攻击范围……

一靠近就被狙掉……

还有!你狙击枪的子弹还带拐弯的啊!

我都跑了!你能别追了吗!

说好的巡查1呢!

好好做个家里蹲不好吗!

站在原地不动来狙不好吗!

你个巡查1!

啊……

我感觉我对晏华的喜欢……开始变成怨念了……

难道……我真的……要靠堆战力……那我要等到什么时候……

好想让赛哈姆一枪秒掉他……

【眼神死】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