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7th】梦

花京院典明自从和同伴一起在埃及打败了DIO后,便开始反复做一个梦。

虽然已经记不得梦的内容,但那即使醒来也挥洒不走的恶心感却无法忘记。

没关系。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那只是个梦,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镜子里自己的疲惫感却暴露出了问题。

还是再去洗一下脸吧。

正当花京院典明的眼神从镜子上错开的瞬间,余光中他瞟到镜子里自己的腹部空出了一个洞。

错觉?!

再想仔细看清时,镜子里的自己和镜子外的自己没什么不同。

“……看来得去买一点安神的东西了……”

在母亲的呼喊中,花京院典明对着镜子露出一个微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好一些,不让母亲过于担心。
  
  
   
“早上好,南。身体已经可以好到来上学了吗?”出门后走了一段时间后,花京院遇到了早已经在路边等待的影山南。

“是的!身体已经没问题了!……那个!典明君!早上好!”女孩攥紧了手一脸紧张,试图期望这样能给予自己勇气,可以让自己元气满满的向他打招呼,却在抬头看到他面容后,表情瞬间充满担忧。

“典明君,最近……嗯……有很烦恼的事吗?不介意的话,请说说给我听吧!我想为典明君分担!”

“为什么怎么说?我现在难道看起来很糟糕吗……”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带着好奇的感情看向影山南。

明明连母亲都没有发觉。

“那个,典明君,看起来很疲惫……感觉在熬夜或者没睡好觉……精神状态……很糟糕……那个!因为「奇迹」!所以……才察觉到了……”影山南没敢抬头,只是盯着自己的脚尖吞吞吐吐的说着,“典明君……对不起……如果我能再好的快一点就好了……”

听着女孩带着内疚的表情责怪自己,花京院典明回想起了在埃及发生的事。

因为自己的计策,少女提出以防万一的计划,却在最后救了自己一命。

少女几乎承受了大部分的伤害,腹部露出的血几乎让他以为少女的腹部被打穿了。

……腹部……

花京院典明又想起了早上照镜子发生的事,自己是在自责吗……

如果当初是自己被打成那样就……

“典明君!”

影山南的呼喊将花京院典明从自己的世界里叫了出来。

“要迟到了啊!典明君!我们快要迟到了!必须快点跑起来!”

慌乱的样子完全不像一个曾经经过死亡的人。

这样想着,花京院典明握住了影山南的手,“说的对呢,快跑起来吧,毕竟你可不能第一天上课就被罚站啊。”
   
  
   
【……保持……喜欢……死去……】

【……妄……】

【我……你……君】
   
   
   
“!”

猛地从床上坐起,没有改变的,自己又做了同样的梦,只不过这次似乎可以记得一些东西了。

花京院典明捂着脸,思考着残留到现实还记得的梦的声音。

……熟悉,莫名的熟悉感,自己应该记得那样的声音,自己似乎每天都听到过……

到底……

……

“典明,该起床了。”

母亲的呼喊传到耳朵里,明媚的阳光照到屋子里。

天亮了……?自己一直想到天亮?

花京院典明带着苦涩的笑,准备去洗漱,却在下床的瞬间,因为身体长时间没活动,而绊倒摔到了地板上。

“典明,怎么发出那么大的声音?”

“没事,妈妈,只是不小心碰到了椅子。”

揉了揉自己的脚,花京院典明向楼下的母亲喊到。

迟疑了一下,花京院典明站在了镜子前。

是因为习惯了吗,镜子里的自己除了眼下淡淡的黑眼圈,已经看不出过多的疲态了。

习惯这种事可不好。苦笑着,也只能苦笑着。

该说幸运吗,它并没有打扰到自己的生活。

……或只是自己还没发觉……也说不定。
  
  
   
转眼已经毕业了,有很多人都选在今天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无论是否成功,都是给自己的青春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应该是毫不意外吗?在承太郎告诉自己南会在放学后和他说一些事时,花京院典明只是说知道了。

“虽然南她姐谷很麻烦,不过南她是个好女孩,所以别太在意谷的态度了。”

虽然摆出了一副“真是难搞”的表情,承太郎还是给出了这样的建议。

的确,每次谷看到自己和南在一起,都会露出一种“敢动我妹我TMD改造你到死!”的表情。

有时候,花京院典明都会认为谷真的是将南保护的太过了,都不快像她姐,而是像她妈了。

就算这样,谷也只是露出不爽的表情,并没有过多禁止南和自己交往。

暧昧的态度一直保持到现在,告白这种事应该是由他来才对,可是自己为什么一直没有行动呢。

看向明媚的天空,花京院典明开始思考这么长的时间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放学后,影山南和花京院典明在校园一直逛到没什么人后,才停下来。

空气里可以闻到樱花的香味,可以看到飘舞的花瓣……

仿佛拿出了一生的勇气,女孩抬起头直视自己的眼睛。

“典明君!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好啊。

溜到嘴边的话,却怎么样也无法从花京院典明的口中吐出。

【喜欢】

【爱】

【我爱着你】

像是已经刻到灵魂中一般,某个声音在自己耳边低声诉说。

笑着【笑着】

说着【说着】

“我喜欢你!”【“我爱你。”】

满怀爱意【满怀爱意】

如此纯真【如此病态】

充满希望【包含绝望】

努力表达感情【无情插入腹部】

梦中的身影变得清晰。

啊,看到了。

毫无疑问,那就是眼前的女孩。

曾经怎么都无法听清的话语,在此刻也无比清晰。

【我最喜欢的你保持着我最喜欢的模样死去就可以了】

梦中立于埃及夜幕中染血的少女与眼前站在樱花飘舞的天空下的女孩逐渐重合。

哪个是真实?哪个是虚假?

还是说自己是受到了替身使者的攻击吗?

“嘀嗒”

腹部猛然的一痛,低下头才发现,不知何时,自己的腹部早已被贯穿了,血早就已经流了一地,在脚下形成血泊,此刻依旧在向下滴血。

啊……

某种熟悉的感觉席卷而来,自己……要死了……?

是否是迫于生存的欲望呢……

无法控制的话语与精神显现。

“法……皇……之……绿……”

“嗯?那个……不答应……也……”

“……绿宝石水花……”

“?”

毫无征兆的向面前的还充满迷茫的■发起攻击。

下一秒,世界陷入黑暗。
  
  
   
这个世界是个谎言,由自己亲手构成的谎言。

不曾堕落的妹妹

没有死去的同伴

不去憎恨的同伴

自身也不曾改造到面目全非

……

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一切化为灰烬

不愿陷入幻境的少年

是源于什么毁了这场梦呢?

……

我最爱的妹妹,为何要引导你所爱的少年毁坏美好

你就如此……无法原谅自己吗

连一个美好的梦都不愿意给自己吗?
  
  
  
  
  
——————————————————

以下为解释

我要先说一下,我原定的不是这样的剧情,然而剧情把持不住了,就这样写下去后,才发现我再怎么写都写不到我想写的剧情了(╥ω╥`) 

这篇文的前篇可以去看一下我以前写的影山偏黑暗三十题

【一切的前提是这个世界只是个游戏】

在影山南堕落并死亡之后,影山谷到达了「房间」,实现了一个谎言一般的世界【相当于读档重来】,这里谁都是幸福的

影山南不允许自己在做了那么多错事后还可以有这样美好的梦,便从自己联系的最紧密的人【花京院典明】入手,通过破坏影山谷的执念【影山南】,而毁了这个世界

……

我不想管逻辑了,我就是想写点东西……(ಥ_ಥ)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