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东乡旭觉得自己出现了错误。

明明,明白了,了解了,妥协了。

却还在想着“啊,谁都可以,改变这一切吧”

“这就是所谓反抗期的心理吧。”

在教室对坐在后面的伊佐治吕人这样说了之后,他十分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得出了这个结论。

你在反抗期时,是怎么解决这样的自己。

东乡趴在伊佐治的桌子上,看着他。

“与其说怎么处理,不如说……我是不会有那种东西的。”

“之所以会想反抗,只是你觉得还不满足而已。”

“现在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好了,没有不满足,自然不会有反抗。”

是这样吗?……听起来你是个无欲无求的人,真无聊。

东乡换个姿势继续趴着看着伊佐治面无表情的将快要被挤掉的书拿到手上。

“是吗……大概吧。毕竟,活着对于我来说就是最有欲望的事了。”

什么啊,这话说的你好像随时会死一样,不吉利!太不吉利了!吕人!

东乡想猛地跳起来趴到伊佐治的身上,却被伊佐治手中的书又拍回到了桌子上。

好痛……

“你这是活该。”

我这是在友好的关心吕人!

“那还真是谢谢了。”

哼哼,称赞伟大的东乡旭大人吧!

“是,是,真伟大啊~”

阳光撒在伊佐治吕人的身上,给他原本生人勿近的气质上添加了一点温柔。

真矛盾啊。

眼前的人虚幻到好像下一秒就会消失。

呐,吕人……

“嗯?”

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哦。

“所以?”

要是你敢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死掉的话,我会忘掉你哦,绝对会忘掉你的哦。

“……呵,这话说的好像在你面前死掉就可以一样……”

被伊佐治揉着脑袋的东乡看着眼前的少年,某个残忍的画面浮现在脑海。

那是不行的,只要吕人死掉,我就一定会忘掉伊佐治吕人。

【为了不让自己痛苦】

“被你忘掉吗……”

嗯,因为只有我会记住伊佐治吕人,所以吕人绝对不要死。

“如果我是为了保护东乡而死掉的呢?”

伊佐治的嘴角勾起一个完全不符合他的笑容,就如同那天……

我会恨吕人,然后忘掉伊佐治吕人。

“啊啊,这可真是个不讲理的笨蛋。”

【所以!】

所以!保持原样就好了!不是你也没关系!会有其他人来做……!

东乡剩余的话被伊佐治用手捂住嘴堵住了。

“如果没有相遇就好了,……
【这样的话就不会痛苦了。】
    这样的话就不会痛苦了。”

静静的被伊佐治吕人抱在怀里,左胸膛的位置是令人无法呼吸的痛。

想哭,却又哭不出来。

我无法为这个人哭泣吗。

因为相遇是痛苦的吗。

明明不是他也可以。

明明其他人来做也可以。

明明有无数个「主人公」。

明明自己只是「自我」。

明明是维护了这个「世界」才……

明明不应该有这样的心情的。

明明应该忘掉了……

明明……

……
 
 
  
“明明说绝对会忘掉我……”

不知何时,周围的场景已经变成了那晚的大桥上,光辉的太阳与黯淡的月亮各占一边。

太阳即将升起,月亮即将被光所吞噬到无法再看到其光辉。就如同……

低下头,上一秒还抱着自己的少年,此刻却伤痕累累的躺在自己的怀里,眼神黯淡无光。

面前的少年无力的倒在自己的怀中,伸出手竭尽全力的想抚摸自己的脸庞,眼中满是不舍。

“那么为什么此刻你还会梦到我呢?”

吐露的话语却完全不符那时的场景。

【啊……要被你恨了呢。没关系,没关系的,不要哭……】

我不会恨你,因为我会忘掉你。

“可是你并没有忘掉。”

这只是一个梦,梦醒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东乡比我还残酷啊。我以为东乡你还是喜欢我的呢。”

喜欢哦,我最喜欢吕人了。

“就算那么喜欢,为了自己……”

为了自己不那么痛苦,我一定要忘掉吕人。

是的,为了不那么痛苦……

吕人竭尽全力想要让我承受的,我决不能去承担……

为了不让自己痛苦……

无意识的,将手慢慢放到伊佐治的脖子上,逐渐施加力气。

要消灭他……

这个世界是不需要他……

他只是一个【病毒】,一个【错误】……

只要杀死他……

这个世界就会继续下去……

只要……

“■■■■■■■■……”

泪落在手背上,灼伤了我的心。
   
   
   
睁开眼,梦醒了。

站在窗前,拉开窗帘,太阳照常升起。

不会有改变,我就像TA们一样,即将踏上旅途。

唯一不同的是,我知道所有的真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