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我很久以前做的一个梦,可能是因为当时有用纸记下来,所以现在多少还记得。

我个人是上帝视角,但是偶尔会进到男女主的视角,并影响到他们的行动。

首先这个世界是个魔法,科技并存的世界,而且有各种世界的风情。我也知道很奇怪,但它毕竟是梦,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以及我是在梦中期才知道这个世界的大概,因为男女主的地位上去了。

西幻的世界观,男主和女主大概是那种比较贫穷的孩子,相依为命,都十分努力的想要往上爬,指学习魔法还是其他什么东西,想进入一个特别有名的学院,这之中好像还是一个孩子加入了他们。我忘了TA的性别。

总之发生了很多事,他们三个人进入了学院,并度过了不错的时光。

然后莫名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国家的国王看上了女主,男主肯定不愿意,打算带着女主逃到别的国家。但是女主不知道为什么不愿意和男主跑,并愿意和国王在一起。
P.S.男女主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了。

男主不愿相信,并想着女主肯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于是一次一次去找女主,但是一次一次被拒绝,到最后国王动怒了,对男主直接弄了军队准备弄死他。

当时我是上帝视角,我以为是什么魔法满天飞,结果就直接现代武器,比如大炮,导弹什么的直接轰上来。

当是我就突然意识到了这个世界的本质,什么西幻,全是扯淡。

男主很强,就算被这么轰了几波都抗过去了,但是他的朋友都死的差不多了。以及这个行动是女主亲自执行的。

那之后男主的精神就不太对劲了,但是还是想去问女主为什么。

可是女主特别绝情的,把男主弄个半死【科技的力量】,被男主给逃了。没错,女主是想在那时彻底弄死男主的,理由我也不知道orz

逃掉的男主在大海上被特别牛逼的人捡到了,当时我是这个人的视角。

我就把男主救活了,然后问他,恨不恨女主,想不想报仇。

男主告诉我,他不恨女主,他爱她,只想永远和她在一起。

当时我就想把这个家伙给踹醒,卧槽,这家伙怎么回事。毕竟女主对男主做的事是真的绝情。我都感慨女主真渣。

不过那之后就和我没关系了,因为我上帝视角了,而那个特别牛逼的家伙是个女巫。

女巫对男主很感兴趣,并表示可以啊,我帮你。

顺带一提,女主把男主弄了个半死,指残废毁容,就我现在记得的两种。而女巫把男主救了,只是单纯的让他可以活着。痛苦什么的完全没给他减轻。

总之,很多年过去了。

女巫带了许多奇艺的东西来到了女主所在的国家,为国王进行表演。其中有一个特别美的美人【男的】,本来国王是想要的,但是被女主给截下来了。

在梦里没觉得什么不对劲,但是现实里就明白了,那时女主的地位肯定很高,虽然国王还是国王,但是感觉被架空了,没什么实权。

女主在截人的时候,国王也很痛快的就让给了女主。

我觉得这个肯定能猜到,美人就是男主,女巫满足了他的愿意,让他可以和女主永远在一起,原理我不明白,总之女主会被他所吸引,一直直爱着他。

梦的最后是女主到哪都会带着美人一起,国王和部下也不敢说什么,但是眼神越来越惊恐,但是女主不在意。我当时也不明白,可能是因为我是女主视角。

之后脱离女主视角我就明白了,以及我打了那么多字想讲的重点来了。

我看着女主到哪都带着的不是美人,而是一个大腿!没错,一个人的大腿,血淋淋的。当时我就卧槽了,什么鬼。

然后到女巫视角就明白了,不!我还是不明白啊!反正就是女巫说是救回了男主,但是要想满足男主想和女主永远在一起是有难度的。反正就什么鬼巫术什么的,把男主炼成了一个血淋淋的大腿,但是在其他人的眼中是美人,并且对女主有吸引效果。

其他人会慢慢看清真相,但是女主却永远无法看到,只会看着这个酷似男主的美人实则是血淋淋的大腿的东西渡过余生。

反正我知道男主很满意,大概是因为他已经不正常了。

而女主和女巫我不知道她们怎么想的。
  
   
  
然后我感觉我当时做这个梦可能是因为一张表情包——抱大腿的表情包。
虽然知道意思不一样,但是我知道我做这个梦,就是为了最后那个血淋淋的大腿的场景而做的。
简直了啊……

总之,男主痴情到疯了,女主感觉渣,但是有很多地方还需要再推敲推敲,再一个女巫就是牛逼了。

以上。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