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7th】自家子极限?小时:不能哭

如题,是群里的活动,被我拖了那么多天,实在抱歉。

这次出场的是犬飼玖和犬飼牙,犬飼玖的设定已经出来了,不理解的可以去看一下。这个犬飼牙的孩子也是犬飼,替身为啸风之狼,可以说与犬飼玖互为性转,性格不能说差不多,他们还是有区别的,比如说犬飼牙在遇到事情时,虽然也能冷静思考,不过,在思考的同时,就开始行动了,行为比较火爆,属于想做就做的类型,还是个隐性的傲骄。
以上结束,以下正文开始。

————————————————————

“……”回来了,这个曾经在开始时到过的大厅,我看着这个一成不变的地方,心情有点糟糕,当然,回来不是主要的原因,最重要的是眼前的这个女人 。

“……欢迎回来,线路是。”眼前的人一如既往的带着恰到好处的笑容。

“啧。”不爽,非常不爽,虽然在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就感觉不爽了,但是在旅行回来知晓一切后,这种心情如今达到了顶峰。“……全员生存线路。”

“那么潜水艇线,护卫线的情况是。”这个女人,犬飼玖,在机械的询问。

“……都走了。”可恶!她明明都知道,却还要来这一出。

“辛苦了,那么请去休息吧。”在询问完最基本的东西后,犬飼玖就准备走了。

“……啧……”这个女人真是够了。

“还有什么事吗?”似乎是察觉到我还没有走,犬飼玖回头询问。

“……喂,你到底想怎么样?”不耐烦的看着她,就这样甩出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指什么?”犬飼玖带着疑惑的表情看着我,啧,虚伪。

“自己,你这家伙自己啊。”还想逃避多久啊。

“……我无法理解你的话。”面无表情的犬飼玖,嘴角是向下的,很容易给人她在生气的错觉,其实这家伙只是在遇到某些让自己困扰的事情时,下意识露出来的表情。

“蠢货……你到底还想逃避到什么时候。”说实话,从某种角度来说,这家伙真的是死心眼到极点了,比影山南还死心眼。

“……”犬飼玖沉默了,似乎是想说什么,但是又无法说出来只能沉默的感觉。

“还想当多久的缩头乌龟啊!”这个地方可不是你的避难所啊。

“你的话没有意义。”犬飼玖闭上了眼睛,似乎在逃避什么。不,她就是在逃避。

“意义这种东西,怎么样都好啊!想做就去做不就可以了。况且,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的不甘,悔恨……都在向我传达啊。

“……”啧,又开始面无表情了。所以说我才讨厌你这总是面无表情的样子啊,不能稍微坦率点吗。

“哼,你知道的吧,我就是你,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是的,我们是相同的,思维都可以说是相同的。

“……性别不同。”犬飼玖微微思考了一下,带着一如既往的认真表情说道。

“……这种情况还吐槽我啊!你这家伙!”这女人是恶鬼吗,这种情况还有心情吐槽!我跟她真的是一个人吗!

“……”这个女人又沉默了,表情也变得晦涩难懂。

“啧,喂,你还要待多久。”有时候真的想给她一拳,把她脑袋里没用的都打出来,让她不要想那些有点没的。

“……我不知道。”说出这句话的犬飼玖,脸上带着自己无法察觉到的迷茫。

“啊啊,终于开始表露了吗,真是麻烦的家伙。”看着这家伙的迷茫的表情,我的嘴角微微上扬。长时间的劝说[?]总算有了一点作用。

“!”似乎是察觉到了自己感情的流露,犬飼玖动摇了。

“哼,真是的……”诧异的表情也不错,总比把感情憋在心里强。

“我……”

“喂,我去做的话,是不行的,因为那还是不一样的,你的后悔也好,不甘也好,不能由我来替你完成。”看着她的眼睛我认真都说道。

“不是的,我……”

“……唉,如果无法面对,那就重新开始吧,那么,你……”大概就可以挣脱出来了吧。

“……”

“真的想再次错过吗。”再次不甘,再次后悔。

“我知道了。”

“……啧,不要露出那种快要哭出来的表情。”见到女性化的自己露出那种表情好像一拳打上去。

“我没有。”

“……你有,啧,所以说没关系的,我就是你吧,在自己的面前哭,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想哭就哭吧。”

“……哭吗……”

“嘛,我啊,是不想看见女性哭的,不过,你这家伙是例外啦。”这可是本……不,我难得说出来的温柔的话。

“这样说着的你,会让人感觉你有什么恶趣味的癖好哦。”犬飼玖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说出这句话,还不露声色的后退了一步。

“鬼才会对你这种家伙有恶趣味的癖好吧!本大爷辛辛苦苦的来开导你!你至少给我道个谢吧!”喂!真当我没看见你后退吗!混蛋!

“嗯,谢谢。”第一次看见了犬飼玖的笑容,真实的,并不像那种恰到好处虚伪的笑容,而是那种似乎有点害羞,但是眼睛里闪着光的明媚的笑容。

“……!不,其实也不算什么。”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这么轻易的就道谢了。

“……不过现在还不行,嗯,现在还不行。哭出来什么的,我现在还做不到。至少,现在我还不能哭。”她在我的面前喃喃道,眼睛里终于看见了在那个记录里看到的光。

是的,这才是她。她不应该在这里踌躅不前,虽然总会有诸多顾虑,但是最后还是不会改变,我们想要去做的,最终依旧会去做。

“是呢,现在还是不要哭比较好,万一哭过之后,你干脆放弃了,我所做的可就白费了啊。”在她眼眸里映出的我带着无畏的笑容,连我自己都觉得:啊,真不错,这才是我,这才是我们。

此刻,我所说的话,只有一句。

“犬飼玖,开始你的新周目吧,这次由我,我们来为你见证。”

对了,还有。

“喂,不要在忘却的时候,哭鼻子哦,那样的话,本大爷可是会狠狠的嘲笑你哦。”

“才不会哭呢,笨蛋。还有,谢谢,犬飼牙。”

白光闪烁,这是新的物语。

————————————————————

以上,为九周目和十周目之间发生的故事,大概解释一下。

九周目是犬飼牙的周目,替身为啸风之狼,走了全员生存线,潜水艇线,护卫线。打败了神,到达了debug房间,看到了之前的周目,因为不满犬飼玖[毕竟互为性转],所以才有了这个事件。

犬飼牙的设定还没出来,之后我大概会补上。开头说了一点,这里也说点设定吧。

犬飼牙在情绪变化比较大的情况下,会自称本大爷。虽然是个好人,但是好意不太容易让人察觉。是个傲骄[又说了一遍]。

最后,我都有点好奇我写的是什么东西,意义有点不明啊!orz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