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类似于设定一样的东西,大概。反正意味不明吧。

一周目,犬飼玖,啸风之狼,黑暗线。

二周目,犬飼玖,啸风之狼,乔瑟夫隐藏线。潜水艇线,护卫线。未到达debug房间。

三周目,影山姐妹,影山南[妹妹],奇迹,牺牲线或乔瑟夫线。护卫线。未到达debug房间。影山谷[姐姐],匠心独运,?线或波鲁那雷夫线或贺尔贺斯线。潜水艇线。到达debug房间。

四周目,影山姐妹,影山南[妹妹],奇迹,背叛线,潜水艇线,护卫线。未到达debug房间。影山谷[姐姐],匠心独运,死亡线或?线。潜水艇线。未到达debug房间。

五周目,毒岛正彦,乐天杀手,全员生存线。潜水艇线。到达debug房间。

六周目,野崎姐弟,野崎岁也[弟弟],沧海之蓝,花京院线。潜水艇线。未到达debug房间。野崎慧棱[姐姐],napalm death,阿布嘟噜线。护卫线。未到达debug房间。

七周目,?[人物随机]

八周目,东乡旭,Mr.Big,承太郎线。潜水艇线。未到达debug房间。

九周目,犬飼牙,啸风之狼,全员生存线。护卫线。到达debug房间。

十周目,犬飼玖,啸风之狼,背叛线。到达debug房间。

犬飼玖,女,普通子,金发蓝眸。

影山南,女,普通子,金发绿眸。

影山谷,女,普通子,黑发绿眸。

毒岛正彦,男,普通君,赤发赤眸。

野崎岁也,男,普通君,红发蓝眸。

野崎慧棱,女,小柄子,红发蓝眸。

伊佐治吕人,男,个性君,?[七周目是随机的][就是说会有其他的自家子存在]

东乡旭,女,个性子,黑发黑眸。

犬飼牙,男,普通君,金发蓝眸。

以上,不过以后也可能再加点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