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语音】二次创造,妖刀村正

最近迷上了刀剑乱舞【捂脸】,这是平常摸鱼时的脑洞,是原创刀的语音。【在元旦旅游路上完成的】
如果有不足的或是错误的地方欢迎指正。
今天看到了官方放的千子村正的资料……说实话,我被吓到了……因为!我原本有考虑写他的【捂心】!果然我还是好好写我的原创村正吧……【1月7日写】
继续进行魔改orz果然还是让我家的村正当一个好孩子吧【望着千子村正】,不能太色气啊orz【2月2日写】

 

自我介绍 我乃村正一派的刀,现世之中被称为妖刀,但其实只是对村正派的刀一个统称罢了。我的名字吗……就如你所见的那样,被磨去了……不过我倒真的是一把弑主的刀,并且杀死了每一任哦~
【妖刀村正,虽说如此,但只是一个统称,只是因为每次砍死德川一族的刀都是村正派的,所以才会被冠以妖刀这个讽刺的称呼。我吗,倒真的是一把弑主的刀,并且是杀死了每一任哦。】

登录(读取中) 哼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此刻展开!

登录(开始游戏) 开始弑主吧【笑】。HaHaHaHa,开玩笑的。

入手 我乃村正,如你所见是妖刀。那么,你有胆量使用我吗。

本丸 无法接受,无法认同,看着不顺眼的……那就杀了,对谁都一样。

无用的,多余的,不想要的,看着不顺眼的……就将其舍弃。相对的,你也是这样。①

我的名字吗?倒也还记得,不过我只会告诉值得我承认的家伙。
【虽说被称为妖刀村正,但其实我也是有自己的名字。稍微有点讽刺呢,无论是对我,还是对锻造出我的那个人来说。明明不该……②】

本丸(放置) 呼,呼,呼zzz嗯……不要吵……

本丸(负伤) 自己的……血的味道吗……

……就这样碎掉也不错。(移除)

结成(入替) 这是对我抱有期待?

结成(队长) 哦,给予我这样的信任真的没关系吗?

装备 哎?给我?

真是意味不明的举动……

那我就满怀感激的收下了。

出阵 对于刀来说是荣幸呢。

资源发现 努力的奖励吗。

BOSS到达 同样的,不详气息……

索敌 不要躲嘛,乖乖的出来如何。

开战(出阵) 来吧,这是杀戮的盛宴。

开战(演练) 我在渴望哦,你的血。

攻击 乖乖让我砍了。

来,轻轻的碰一下就可以了。

会心一击 出刃即斩!

轻伤 只是这种程度而已。

真弱呢。

中伤/重伤 咕唔,啊,哈,哈哈哈哈!

真剑必杀 哈哈哈哈!祭品我就收下了!

单挑 来吧,让我好好开心一下。

一骑讨伐 所谓压倒性,就是如此!

胜利MVP 这东西有什么用?

升特 想要我认同你?

任务(完成) 那么,做的不错。

内番(马当番) 哎?照顾马?开玩笑的吧,绝对开玩笑的吧!

内番(马当番终了) 可恶,不是玩笑……可恶可恶!

内番(畑当番) 哦!交给我吧,绝对会让你满意的。

内番(畑当番终了) 怎么样!变得意外的整洁了吧!对了,来尝尝我做的东西,很不错哦!

内番(比试) 砍了也没关系的,对吧。

内番(比试终了) 真无聊。

远征 我……不想去啊……

远征归还 给,礼物哟。

远征归还 (队长) 带不回来有用的东西就全砍了吧。

锻刀 如你所见,来了新的刀。

刀装 大概是这样的东西?

手入(轻伤以下) 比起我,不是应该先治疗别的家伙吗。

手入(中伤以上) 像我这样的家伙,就这样碎掉不是很好吗……

链结 这次是刀吗……

战绩 想要我夸奖你?

万屋 可以哟,不过相对的,我有想要的东西哦。

破坏 嗯?……什么啊,我要碎了吗……主人,找不到啊,我真的找不到啊……主人……④
【嗯?……什么啊……我要碎了吗……啊啊啊,终于啊,真的太漫长了啊……主人……③】

注释① 有两种意思,一是你是那样的人,二是我对你也是那个态度。

注释② 这里语气挺不甘心的。

注释③ 这里的主人并不是指审神者或是曾使用过自己的人们,而是指锻造出自己的那个人和自己一直在追寻的可以让自己满意的【主人】。

注释④ 前面说的主人是指将自己锻出来的人,后面的主人是指自己一直在追寻的可以让自己承认的人。

以及有些说杀是在开玩笑,有些是认真的,自己体会吧。

总之,这是一把有灵性的刀,因为太有灵性了,所以被锻造出来后就有自我意识,一直认为自己被那个人锻造出来应该有相对的主人。可惜的是,拥有过的人都是无法被他认可的人,因为不满,所以就砍了。

不过现在倒不会动不动就弑主,除非真的是忍都忍不住的那种。

千万不要吃他做的饭,味道很奇葩!【除非你的味蕾和r他一样奇葩喜欢吃混搭味道的饭】不过甜品之类的没关系。

是个家里蹲(不喜欢远征,喜欢待在家里)。沉迷睡觉,但不是每时每刻都在睡。

很厌恶被别人叫妖刀,但是自己一直在提醒自己,自己是妖刀这件事。

眼睛是赤红色的,微微有那种竖瞳的感觉,尤其在战斗中更能体现。头发是暗红色。整体的感觉是赤红+紫+黑。
【不会画画的痛苦orz】

大概会和蜻蜓切有回想。

【还会改动】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