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对歌仙兼定台词的回应

登录(读取中) 真是风雅呢。
[风雅啊……]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吧
[嗯,开始吧。]

登录(开始游戏) 今天想做些什么度过呢?
[请让我睡个懒觉!]

入手 我是歌仙兼定。热爱风雅的文系名刀。请多多指教。
[请多多指教。]

本丸 我可是文雅之人呐。从外表上也能看出来吧。
[……肌肉?]

不擅长计算呢。
[1+1=?]

我擅长和歌、茶道还有鉴赏。既自称雅士,这些自然不在话下吧?
[你不是刀吗?怎么学的?]

本丸(放置) 毫无征兆,不经意间感受季节的气息,这就是所谓的风雅。
[真是抱歉啊,本丸小判不足,还买不起景趣……]

本丸(负伤) …啊,抱歉。思考诗歌过于投入都没发觉自己负伤了。
[嗯,下次再这样,就把你的诗歌本烧了。]

…哈哈,主人啊,你该不会是打算就这样放着我不管吧?
[……如果你想被放着的话,我也不介意。]

结成(入替) 要让了解风雅的人和我组一队哦?
[……你眼中能被称为了解风雅的有谁?]

结成(队长) 恐悦之至
[拜托你了。]

装备 嗯,这光泽……
[是金黄色的的。]

这装备,虽然实用至极但欠缺风雅呢。
[只要能用不就行了吗……]

不错的武具。
[当然不错了。]

出阵 是呢,虽说我是雅士,但怎么说也是之定的作品。
[雅士啊……=_=]

资源发现 哦呀哦呀,很是风雅呢。
[哪里风雅了?]

BOSS到达这里就是敌人的本阵么,真是连一点风雅都看不到呢。
[你真的想看到风雅的BOSS点吗……]

索敌 细节无需多言,告诉我进攻的方法。
[不知道,自己想。]

开战(出阵) 吾乃之定所铸一柄,歌仙兼定!
[哦哦哦哦哦哦!]

开战(演练) 我可是有着风雅之士的执着呢,绝不能输给武道之人
[……这样啊。]

攻击 纳命来! (洗好脖子等着我来砍……)
[啊,生气了]

至少优雅地逝去吧!
[怎样才能优雅的死?]

会心一击 不解风情的惩罚!
[敌刀懂风雅吗……]

中伤/重伤 你这混账……罪该万死!
[歌仙!]

真剑必杀 你这混账罪孽深重!
[……紧身衣……肌肉……]

单挑 要说战争,倒下之前坚持战斗才是刀的正途……
[放心,不会让你倒下的。]

胜利MVP 哦呀,由我来当,真的好吗?
[都抢了那么多了,还说什么好不好。]

升特 如果没有相应的能力,就难以在这世间坚持风雅。真是世道艰难呢。
[世界本来就是残酷的。]

任务(完成) 通过任务,好好意识岁月的变迁哦?
[都说了还没买景趣啊……]

内番(马当番) ……我的主人究竟在想什么……
[我停止了思考……]

内番(马当番终了) 这件事,我绝对不会忘记的……
[请忘记!请不要威胁我!]

内番(畑当番) 我啊,虽然擅长做菜,但这不该是我的工作吧……!
[……这是惯例。]

内番(畑当番终了) 真是的,糟蹋了一身衣服……
[……我想今后会糟蹋更多的衣服。]

内番(比试) 我是雅士呢。还请手下留情。
[不要手下留情!]

内番(比试终了) 抱歉。因是雅士,(不懂战法)只能竭尽全力放手进攻了呢。
[……呵呵]

远征 啊,我去享受旅途上的景色了哦。
[不要迷路啊……]

远征归还 哈哈,着实愉快的旅行。
[资源呢……]

锻刀 来…让我鉴赏一下新刀吧。
[……能不能给我鉴赏一把稀有刀!]

刀装 装扮武具可是我的强项呢。
[好吧,你的确擅长。]

手入(轻伤以下) 我去卸下装备哦。
[不准趁机去房间写诗歌。]

手入(中伤以上) 真头疼呢……出乎意料的重伤。
[orz抱歉。]

链结 啊…实在惬意。
[……哪方面?]

战绩 哦呀哦呀,有你的书信呢。
[哦,谢谢。]

万屋 鉴赏的话就交给我吧。刀剑,盔甲,茶器,食材,什么都可以。
[没钱!]

破坏 啊……此处即彼岸吗。不吟咏一首可不行……笔……有谁、能把我的笔……
[虽然会让你受伤,但是绝对不会让你碎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