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对蜻蛉切台词的回应

入手 现在火速而来。我叫蜻蛉切。无论何时都做好出阵的准备。
[那就立刻出阵吧。]

登陆(加载中) 刀剑乱舞
[嗯。]

登陆(加载完成) 刀剑乱舞,开始
[开始吧。]

开始游戏 主公回到本阵了!大家,集合了!
[……不用这样的。]

本丸 大家都误解村正了,其实,村正家也不是坏人。
[反正ta还没实装。]

在,是叫我吗?
[不是。]

嗯确实如此……我和其他的枪比起来,都要高出几分吧。
[……嗯,你很高。[冷漠]]

本丸(放置) 我就在这里。请随时叫我。
[陪我去一下万屋。]

本丸(负伤) 不,没什么问题。
[(戳伤口)真的没问题吗(笑)]

还无需您……如此担心(已移除)
[那就快去手入。]

结成(入替) 是,蜻蛉切,在此。
[入队吧。]

结成(队长) 是,会尽到责任的。
[要照顾好别的刀。]

装备 会让您看见它派上用场。 /是! /了解
[嗯。]

远征 请您,等待好消息。
[嗯,我等着。]

远征归还(队长) 为您报告结果。
[……失败了?(笑)]

远征归还(近侍) 是远征部队来的报告。
[读。]

锻刀 新的刀剑参与到我们的阵营了。
[反正就那几把刀。[冷漠]]

刀装 真是不错。
[马马虎虎。]

手入(轻伤) 这种程度,不算什么伤……不,如果是您的命令的话
[如果不想去手入,就一直待在这吧。]

手入(中伤及重伤) 是,为了不在主公面前有碍观瞻,我去整备自己。
[……随便吧。]

炼结 哦哦……力量奔涌啊
[以后好好努力。]

任务完成 好像有任务达成的评价呢。
[读。]

战绩 联络来了。
[嗯,放桌子上吧。]

万屋 是,提东西……就好了吧?
[提东西是一方面,其他的话,如果有想要的就说。]

出阵 打开阵营大门!现在,出阵!
[走好。]

发现资源 哦哦,这真是好东西啊。
[好……吗?]

索敌 听好,趁敌人不备!
[……你已经索敌失败了。]

开战 我正是三名枪之一!蜻蛉切!
[嗯。]

演练开始 如果训练放松了,那实战的时候就会有偷懒的习惯。
[你的话,不太可能吧。]

攻击 不会让你靠近! /怎么了?不靠近吗?
[……你到底要不要对方靠近……]

会心一击 只要触及就会切断!
[那还真是锋利啊。(捧读)]

轻伤 还没有! /还不算受伤!
[……]

中伤、重伤 唔!
[……]

真剑必杀 闭上嘴被一刀两断吧!
[……抱歉。]

单骑讨伐 即使战力悬殊,也不是问题!!
[……有问题啊……]

Boss点到达 全员,集中精神!
[努力上吧。]

胜利(MVP) 建立武勋是武人职责。这是在完成理所当然的事情。
[嗯,做的好。]

升特 主公啊,为了您赐予的天下无双之名,必回日日精进。
[……?]

马当番开始 对马疏忽的话,战斗中很难取胜呢
[那你喜欢马吗?]

马当番结束 好好,这样在战场上就能大显身手了
[……刀啊……]

畑当番开始 在三河武士也经常干农活呢
[所以你很擅长。]

畑当番结束 能迎来丰收最好了
[……不可能吧,这种田地。](+0)

比试开始 来吧,指导一下你。尽管过来吧!
[指导啊,真有自信。]

比试结束 真是有意义的时光啊
[(笑)的确很有意义啊(重音)]

破坏 所谓……无伤、常胜……做不到吗。我先走一步,请您原谅我吧……
[我是不可能让你碎的!御守·极都给你了!碎什么碎!]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