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完全不明意味的对话
自家八周目的东乡[女]和七周目随机出来的伊佐治[男]
东乡:偏科,懒癌晚期
伊佐治:学霸,严重洁癖
两人设定为青梅竹马,以及东乡比伊佐治高1cm

以上OK的话……就开始吧!

东乡[死鱼眼]:人这种生物,到底为什么要存在呢……

伊佐治[面无表情]:为了生存。

东乡[→_→]:看我的眼神。

伊佐治[←_←]:蠢。

东乡[暴走]:我是很认真的在问你啊!

伊佐治[真诚]:我也是很认真的在回答你啊。

东乡[撞墙]:……世界真绝望啊……

伊佐治[制止东乡的行为]:好了,到底想说什么。

东乡[深沉]:人,是一种很奇妙的生命,可以为了自己伤害他人,也可以为了他人伤害自己,也可以为了自己伤害自己,更可以为了他人伤害他人,你不觉得……

伊佐治[面无表情的打了一下东乡的头]:说人话。

东乡[哭丧着脸]: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

伊佐治[面无表情]:为了生存。

东乡[无力]:就算是敷衍我也用点心,好吗!

伊佐治[表情复杂]:……

东乡[惊恐]:不!别说!我的直觉告诉我,如果你说出来了,我肯定会被打入万丈深渊的!

伊佐治[迅速]:如果这次你的成绩还没进入年级前五十的话,阿姨会放弃这次假期出去旅游。这就是所谓的互相伤害。

东乡[重伤]:……能不能做朋友了!就问能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了!

伊佐治[微笑]:当然可以。

东乡[=_=]:是朋友的话,就……

伊佐治[毫不留情的打断]:不要。

东乡:……

伊佐治:……

东乡[泪目]:……怎么办啊……这次肯定要挂科了……哇啊!

伊佐治[叹气]:现在补补的话,或许还能过关。

东乡[懒散]:……感觉好麻烦啊。

伊佐治[散发黑气]:考不好活该。

东乡[惊恐]:对不起,我错了。

伊佐治[笑]:那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做好觉悟吧。

东乡[悲伤]:……暴君。

东乡陷入了补课地狱,但是考试这边过关了,可喜可贺。

是在半夜打的字,而且脑袋有点混沌。总之是对近期的一个发泄吧……[真的能叫发泄吗orz]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