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对鹤丸国永台词的回应

登录(读取中) 准备开始咯……
[嗯。]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了
[哦。]

登录(开始游戏) 今天等待着怎样的惊吓呢?
[不不不!我一点也不期待!]

入手 哟,我是鹤丸国永。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出现吓到了吗?
[……并没有。……请停止恶作剧鹤丸国永。]
[……嘛,总之算是我第一次锻出来的320,可以接受。]——第二次
[……吓到了呢[微笑],可以回炉重造吗[微笑]!]——第三次

本丸 哇!哈哈哈哈……吓到了吗?哎呀呀,抱歉、抱歉。
[……鹤丸国永先生[微笑],是想死吗!]

衣服的话,一身白就好了,若是在战场染上红色,会变得更像鹤,不是吗?
[……丹顶鹤[看着鹤丸国永的头顶]?]

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的啊。如果尽是些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先一步死去的。
[有可能在被你惊吓的瞬间心就死去了。]

本丸(放置) 唉呀唉呀……无聊到快要死了啊
[说这话之前!能停止你的恶作剧吗!]

本丸(负伤) 那么……要怎样才能骇人地登场呢
[……请去手入,再去恶作剧。]

虽说是凑齐了红与白,可总是这样的话,也不足以为奇了吧。
[所以说是丹顶鹤吗?……够了,快给我去手入室。]

结成(队长) 嗯,我会带给你令人吃惊的结果的
[请往好的那方面发展。]

结成(入替) 交给我吧,一马当先抢占先机
[……你是认真的吗?用机动?!]

装备 靠装备的外观吓人一跳,也是有可能的哦……/战具是否要融入一些惊吓要素呢……真让人烦恼啊
[别想了。][装备糊一脸]

嘛,装备还是可靠的最重要啊,惊吓性要排在其后……
[……说这话之前,先停下你的手!]

出阵 啊,就尽管放宽心交给我吧
[那么拜托了。]

资源发现 哦,不错呐。这种小小的惊喜也挺有趣的啊
[是挺有趣的,如果再多一点的话。]

BOSS到达 真是的……那一脸想说“就是这样的大本营”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就算那是一脸想说“就是这样的大本营”的表情,你不也沟了那么多次才找到吗[嘲讽笑]。]

索敌 布阵是否有破绽?难得的机会,想弄点奇袭呢
[只要能赢便可随意。]

开战(出阵) 好,大展身手的时刻开始啦!
[上吧。]

开战(演练) 哈哈哈!那么,希望能让你惊吓到啦
[……唉。]

攻击 在后面喔/哈、太慢太慢了
[机动这个东西到底为了什么而存在呢。]

会心一击 出乎意料啊,有破绽!
[嗯嗯。]

中伤/重伤 不错呢……让我吓到了……!
[……卧槽!]

真剑必杀 看见染上红与白的我……一会儿死了也是件可喜之事吧
[丹顶鹤……等等,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单挑 那么...等会要是输了,你也不需要感到惊讶啊!
[……不能对自己有点自信吗。]

胜利MVP 嚯,这真是吓到我了呢
[是呢,也吓到我了。]

升特 不不,还用不着更衣。因为就现在这样,我还有尚未崭露的部分啊
[……?]

任务(完成) 即使每天都是重复的任务,放置的话可不行啊。
[是呢,任务完成后的奖励很重要啊。]

内番(马当番) 这可吓到我了。让刀照顾马呀
[……还请务必不要对马恶作剧。]

内番(马当番终了) 呀呀啊呀,吓到了吓到了......
[……你做了什么……]

内番(畑当番) 哈哈哈,让刀种田呀。这确实挺让人吃惊的啊
[最低要求,不要让作物毁掉。]

内番(畑当番终了) 下次是什么……感觉又要让我做什么蠢工作了啊?
[…………………………蠢…………………………吗…………………………呵呵。]

内番(比试) 依彼此喜欢的步调出击才能产生成效吧?
[大概吧,关于战斗方面的我不是很懂。]

内番(比试终了) 啊啊,这样被奇袭的话也不会陷入恐惧了吧
[哦。]

远征 哈!也要给远征地点的人们带来惊吓!
[……][扶额]

远征归来 回来咯。旅途的事要听吗?
[嗯,好啊。]

远征归来(近侍) 回来了呀!要怎么吓他们呢?
[……唉。]

锻刀 哦哦,新人来啦?
[是的。]

刀装 看!这个怎样?
[嗯,还可以。]

手入(轻伤以下) 我去换身衣服。白色的和服很显脏呐
[记得好好放在自己能找到的位置。]

手入(中伤以上) 一直都是这身装束……可不像样吧
[很帅的,不要自卑。]

链结 这很棒啊!
[是吗,那就好。]

战绩 收到信啦,情书吗?
[……是的,呵,开玩笑的。]

万屋 喔呀喔呀,如果想送我的礼物的话,不要跟我商量比较好吧?
[可是如果送错了东西我会很苦恼的。]

破坏 伤脑筋呀...这染了一身赤红的衣装...看起来就不像鹤了啊...
[闭嘴!好好拿着御守!好好当你的鹤!]

我要吐槽一下,我开服到现在只出了两次320,都出的鹤丸国永[哎呀好想哭可还是得微笑]
以及鹤丸是在连战队开的真剑必杀。第四个。
以及第五个是小狐丸,但是,有时间再写吧。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