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关于我家7th孩子的特性

犬飼玖【迷茫】
故步自封,不愿前行,守着自己现有的不愿放手,不肯踏出一步,越是恐惧越是失去,到最后必然会孤身一人
「一个人也没关系,我……什么都不需要」

影山南【纯粹】
纯粹的极易被侵蚀,白与黑,善与恶皆在一念之间,处于保护的一方可以发挥比谁都强的力量,处于加害的一方会无比疯狂的将身边的人拉入深渊
「我想有存在的价值,我想保护谁……」

影山谷【保护】
如果没有南的话,务必不会有谷的存在了吧,将一切都抓住手中,挡在南的身前想隔绝一切伤害
「在你准备好之前,由我来保护你」

毒岛正彦【理想】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拒绝什么,知道自己可以触及的地方
「站起来,好好的看着。看到了吗,那是我们的未来」

野崎岁也【正义】
就算身体病弱,也不放弃自己正义的心,全力前行,哪怕那根本没有意义
「正义的一方,这不是很好吗!」

野崎慧棱【无谓】
就算知道「世界」的真实,也不去在意,在此刻的幸福未被打破之前,重复过着枯燥的日常
「与我何干」

伊佐治吕人【?】
因为错误站在了这里,从最初就已经被决定好了末路,无知的人是最幸福的
「恨我也没关系,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

东乡旭【自我】
从最初看到最后,只是单纯的看着,一切都与自己无关,在「世界」被放弃之前,享受短暂的「真实」与「爱」
「死掉的话,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犬飼牙
【这是你的祈愿,我只不过是代替懦弱的你完成了前面的事情,就算再怎么拜托我,后面的事我也做不到。】
【如果要憎恨的话,就憎恨自己吧,你恰巧在那个时候出现了,……当然,你没有错,只是不幸的「巧合」罢了,如果是其他人出现在那个时候的话,当然,那就会由TA来完成你所退却,不敢触碰的事】
【没有人会去逼你,这里本就是一场谎言,为「胆小鬼」所设置的「游乐园」,所以不会有谁去在意了】
【影山姐妹不该对此抱有愿望的】
【毒岛那混蛋不应该叫醒你的】
【野崎姐弟应该就这样平凡下去】
【不存在的人应该在一开始就不要存在】
【那么东乡就可以永远不产生错误的感情】
【我就不会从你的祈愿出现】
【什么主人公啊,不过是个荒唐的梦】
【意义什么的……】
【无聊】

p.s._(:з」∠)_我写的太意识流了……写的都是大概我一个人才能看懂的东西
毕竟我太懒了……文笔也没法好好表现……总之,加油吧,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