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undertale同人/Our Future】【Error】屠杀线1

前言:全篇都是对话以及※,雷者慎入,没问题,就请看吧

……

……

……

※你醒来了

※不知为何,你身处于金色的殿堂之中,在你面前的是——sans,骷髅sans

※你对眼前的情形感到奇怪,甚至可以说是恐惧

※不应该是这样,你的却已经无数次走过金色的殿堂

※但是你刚刚重置了,理应回到最初的那片花丛中,而不是这里……

“Just?”

※你没办法感觉到那个总是在你身边帮助你的少年的存在

※突然,你想起了什么,那是Flowfy曾经告诉过你的一件事

※你的心中浮现了一个不妙的想法

※那不可能

※你努力让自己不去向那方面去想

※你决定和sans说些什么
     
    
     
“今天是多美好的一天,花朵在开放,小鸟在歌唱……”

※sans站在不远处,对你说些意为不明的话

“sans……”

※sans在你面前总是一成不变的笑着,此刻亦然

“在这样的一天里,像你这样的孩子……”

※但是你却从他现在的笑容中察觉到了危险,莫名的感到了恐惧

“sans,发生了……”

※基于身体的危机意识,你缓缓的后退了一步

“……应当在地狱里焚烧!”

※你的灵魂变成了蓝色

※巨大的骨刺出现在你的脚下

※你无法躲避……
    
    
    
“Frisk!”

※在骨刺即将刺穿你的身体时,熟悉的声音在你身边响起,一个身影出现在你身边,抱住你的身体将你向后扔去

※想象中的冲击没有到来,你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喔哦,不用担心,我接住你了,Frisk。”

“Brave?”

※在你身后抱住你的是那个总喜欢戴着头巾的男孩

※他对你露出大大的笑容,安慰着你

“嗯,是我哦!不用担心,Frisk,没什么好怕的,我们会解决这一切的。”

“我们?”

“嗯,Hone也在,刚才就是她把你扔给了我。”

※你站在Brave的身边,向原来的地方看去
     
     
     
“果然是你们做的吗。”

“嗯~也是呢,毕竟在实验室那里看到了Alphys对电话叫了你的名字。嗯嗯,理所当然的,你应该知道了,但是,你又知道多少呢。sans。”

“隐忍了那么久,还真是难为你们了啊。”

“隐忍?不存在的。在地下的时光总归来说还是很有趣的,我们还是很享受的。”

“那是谁开始这一切的呢,是谁开始不满的呢,是谁操控着Frisk进行这种事的呢。”

“……哼~原来你知道啊,真是讽刺啊!就算你察觉了!你还是毫无怜悯的出手!真可怜呢,Frisk,如果我没有出现的话,那么她会悲惨的被骨刺刺穿然后死去吧,可怜的Frisk,无辜的Frisk……”
     
    
     
※你看着Hone和sans互相攻击,互相躲避,互相说一些让你不明白的话……又或者你只是不想让自己明白

※你心中产生了不安,而那不安在慢慢扩大,几乎要将你吞噬

“没关系的,Frisk,没关系的,你不会有事的。”

※Brave摸了摸你的头,将你从不安中拉了回来
     
    
    
“够了,我们这样继续下去没有任何意义,你无法杀死我,我也伤害不到你,干脆你就这样死去如何,这个地下世界,只剩下你和Asgore了,何等孤独,你不可能永远守在这里的,sans。放弃吧。”

“……”

“得了,试一试,还是有必要的。”
    
   
   
※你听到Hone说的话,敏锐的察觉到了

※这个地下只剩下了sans和Asgore

※为什么

※你如坠冰窖

“Brave,撤退。”

※在Hone分神向Brave说话的瞬间,一个像龙的头骨的东西发出了激光一样的东西

“Hone!”

※你担心的情况并没有出现,Hone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了原地

“……我说过,你杀不死我,sans,在很早以前我就已经死了。”

※在说完这句话后,Hone的身影出现了残影,她来到了Brave和你的身边

“所以,让我们走吧。”

※Brave,Hone和你离开了金色的殿堂

※在临走前,你看了一眼留在殿堂里的sans

※原本闪烁着的眼眶中此刻看不到任何光

“Don't do the wrong thing,kiddo.”

※隐约中,你听到了sans的声音
    
    
   
“Hone,sans他……”

※你拉了拉Hone的衣角想说些什么

“它会待在那,不会出来的。”

※Hone头也不会的继续向前走,打断了你

※你失落的地下了头,和Brave跟在Hone后面

※……

※你这才发现你的手上和衣服上都是灰尘,已经你的右手紧握着一把手枪

※那是Just的武器

※……

※你感到了慌乱,对于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以及发生了什么感到慌乱

“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那个金色的殿堂!

为什么我拿着Just的武器!

为什么我的手上和衣服上都是灰!

为什么要和sans战斗!

为什么Hone你说地下只剩sans和Asgore了!

……

为什么……”

※你停下来,身体不住的颤抖,大声的质问他们

“……Frisk,没事的,只不过出了一个小小的意外,很快就会结束的。”

※一如既往,Brave对你露出爽朗的笑容,让你不要担心

※但是你必须知道真相,对此你充满决心

“Hone……我想知道你的回答。”

※你看着Hone,想要知道她的答案,她是绝对不会说谎的

“well,你想知道,那我不介意告诉你。”

“Hone……那不能告诉……”

“那当然可以。

Frisk,你想知道,我可以告诉你,但是我现在只能告诉你一点,其他的必须到底实验室,见到其他人,才能和你说。

那么,Frisk……”

※Hone看着你,带着讽刺的笑容

“怪物们除了sans和Asgore都死了,是我们杀了它们。”
      
       
      
       
       
P.S.这里是死活不更正文的作者[趴]
P.S.S对的,这还是番外,又或者是另一个可能性的世界
P.S.S.S出场的原创人物有橙魂Brave和蓝魂Hone,详细设定请点主页往前翻吧[趴]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