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JOJO的奇妙冒险/倒吊者·安娜】幻影之血01-10

01

我被救了

嗯,我被救了

我这样一个什么都不记得的人被救了

是的,我也失忆了

一觉醒来

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

周围的人说着自己完全不明白的话

我竟然完全没有感到慌乱,只是莫名其妙的兴奋

……

后来,听救我的的威廉先生说

他们捡到我时,头好像撞到了石头上

所以,当时,我一定是脑袋撞坏了

才会感到兴奋吧

02

一开始有很多穿着奇怪服饰的女性来试图和我说话

在发现我们之间语言不通后

我们开始比手势

经过千辛万苦的努力后

我面前的女性终于明白了我的意思

……

然后给我拿来了食物

……

不,我想表达的意思其实是

不,还是算了吧

但是,看着面前的食物

我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我觉得……

我可能来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地方

十分颤抖的拿起了勺子,尝了一口

……

嗯,先让我吃一会

03

虽然卖相不好,但是味道真的挺不错的

吃完饭,我就开始考虑我的处境

因为语言不通

我对自己以后该怎么办感到十分担忧

一个陌生的地方,一个失忆的少女

怎么想都很危险啊

==

但是,想象中的危险并没有到来

自从把我捡回来的这些人发现我们之间语言不通后

就没有再管我了

类似于放养

就是那种每天会把食物定时带给你

但是什么都不要你做的那种放养

……感觉自己快变成猪了……

我看着肚子上的肉,心情十分悲痛

04

越在房间里待着就越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自己不应该这样无意义的生存

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

具体一点的话

比如说帮这些人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之类的

于是我在一位穿着奇怪的服饰的女性来为我送饭时

向她以一种我也不太明白的比手势后

她竟然奇迹的明白了我的意思

然后把我带出了房间

这是我第一次正式看到我所在的地方

山,群山包围着我所在的地方——一座小小的村庄

村庄里的服饰都挺奇怪的,在我看来

不过在她们看来我才是奇怪的那个吧

奇怪的服饰,奇怪的外貌,不通的语言

这样的我,这个村子的人依旧友善的对待

感觉……这些人纯朴过头了

如果……

05

我想的真的是太简单了

气喘吁吁的和那位女性,走了一圈村子后

我发现这个村子真的没有我想的那么小

在之后就是,这个村子的人真的是非常有力气啊!

走那么久的路都不带喘气的

再一个就是,真的非常热情!

一路上,那位女性在和遇到的人打完招呼并说了些什么后

遇到的人就不停的给我递上了各种蔬菜和水果!

……

然后十分丢脸的被石头绊倒了……

06

我讨厌爬山

我一定要说我讨厌爬山

我绝对要说我真的很讨厌爬山

就算那些蔬菜,水果被那位女性分担了很多

我也真的是走不动了

终于,在第n次停下来休息时

那位女性似乎十分无奈的看着我

把那些蔬菜,水果递给了我后

指了指她的头顶

然后……

背起了我?!

等等!这位小姐姐!有事好好商量!不要动手啊!

……

等等!我们语言不通啊!

07

这大概能排进我人生中最丢脸的时刻前五名

我绝望的蹲在一个建筑前面怀疑人生

就在刚刚

那位女性竟然在背着我的情况下

只用了十分钟登上了山顶

十分钟!而且背着我!

……

默默捂住了自己的脸

自己好弱……

“是你啊,嗯,看来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一个声音在我头上响起

“哎?”

我抬起头向上看去

眼前出现的是一个黑发碧眸的男性

“您是?”

“威廉·A·齐贝林。也就是救了你的人。”

这样啊

我十分局促的站了起来,莫名希望自己能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

……

等等,我们能对话?!

08

经过一番交流后,我了解到了一些事情

我是在威廉先生下山的途中被他发现了的

当时,我似乎是被什么袭击了

身上都是细小的伤口,以及头上在流血

因为看起来不太妙

威廉先生就带着我重新回到了山上

然后让他的老师救了我

之后我似乎睡了几天

然后就是现在了

09

“十分抱歉,打扰您下山了。”

“没关系的,能救助一位女士我感到十分荣幸。”

“……真的非常感谢。那个,我可以见见您的老师吗?”

“当然,多配地老师正等着你,跟我来吧。”

……等着我

我对此感到好奇,并且有种预感

【前方是你的命运的起始点】

10

我刚才好像幻听了……

听到了一个没办法辨别男女的声音

说什么,前方是我命运起始点什么的……

……

果然是幻听吧

在跟随威廉先生的途中

我一直在思考刚才听到的谜之声

[多配地老师,那个孩子来了。]

忽然又听到了听不懂的语言

抬起头,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到了

我在一个非常大的大厅里,充满了异域风情

一位老者站在中心,在听到威廉先生的声音转了过来

“……那个,您好,多配地老师,十分感谢您救了我。”

我无措的站在那位老者的面前

说出的话也磕磕巴巴的

等等,多配地老师能听懂我说话吗?QAQ

我尴尬的向威廉先生投去想要帮助的目光

……_(:з」∠)_

很遗憾,威廉先生是背对着我的

我站在原地快要哭出来时

听到了

“孩子,愿意和我学习波纹吗?”

“愿意!”

条件反射的大声说出来了,希望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

但是……似乎没想到我答应的那么干脆

大厅里的气氛更尴尬了……

……我的错orz
     
     
     
      
      
p.s.我写的超尴尬的……真的……因为懒+文笔不好采用了这样的方式里写脑洞……但是结果就像上面说的那样……超尴尬!

嗯,就这样吧_(:з」∠)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