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水野的场合

野崎岁也:你好,水野前辈,非常荣幸能和你见面。我是野崎岁也,称呼请随意。

水野伊织:你好,野崎君,前辈什么的,实在担当不起。

野崎岁也:那水野小姐,请多多关照。

水野伊织:请多多关照,野崎君。

【冷场了一段时间】

【野崎君在疯狂翻资料】

野崎岁也:对了!水野小姐!我第一次认识你,其实是在沼人团。当时想着,哇,花京院那家伙终于有了一个不错的结局啊!曾经这样感慨过,但是看到后面后……怎么说呢,抱歉!我真是太天真了!曾经这样大叫着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在水野伊织十分天使的安慰着感情纤细的野崎岁也中结束了!】

毒岛的场合

毒岛正彦:呀,美丽的小姐,真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遇见您,此刻我的眼睛里只能看到你,你是否……

毒岛正彦:啊,讲不下去了……再怎么说您是前辈,不能那么失礼。抱歉呐,绫音前辈,所以能请您把铁指虎收起来吗~

水野绫音:轻浮的男人。

毒岛正彦:您怎么能这样说呢~真是伤透了在下的心,我可是对每位lady都非常认真哦~啊,还请您不要拿着铁指虎做出想打我的姿势。

水野绫音:真是难以想象你这样的家伙和我是同类。

毒岛正彦:嘛,绫音前辈的「毒」我是彻底见到了,嗯,或许吧。不过,如果绫音前辈想见到我的「毒」的话,我完全……啊!等等!绫音前辈!这不是性骚扰!不是!

【在混乱中结束了……】

火野的场合

【Cosplay咖啡厅】

火野亚由纪:野崎慧棱……?

野崎慧棱:你好,如你所见,火野小姐,我现在正在打工当中。不介意的话,请稍等一会,我会快就会下班了。

火野亚由纪:啊,好。

【过了一会】
野崎慧棱:请用,赠送的日式轻乳酪蛋糕和加了大量方糖的牛奶咖啡,希望你会喜欢。

火野亚由纪:赠送?可是……

野崎慧棱:不用担心,就请当作等待之余的消遣吧。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

一些话:
非常抱歉<(_ _)>
不敢写太多,怕掌握不住月海桑家的孩子的性格
以上,简短的第一次交流!

@小町月海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