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正好有时间,把东乡的二周目整理一下。

这周目,没走潜水艇线和护卫线。说实话,我其实真的想走潜水艇线的,为了那五万块钱![财迷]

这周目很幸运的拿到了十个胜者之证。其中,在打波波二刀流时,前面的战斗都跳过去了,或许是因为我觉得太麻烦了吧,所以直接进行一定能得到胜者之证的战斗[反正之前的战斗胜利了,也有可能得不到奖励orz]然后在一个就是打DIO的时候得到了两个。[幸福]

在一开始问我要不要参加战斗时,作死的两次都选了拒绝,然后看到了结局,被上班族炸死什么的!够了!话说,这是那个神做的吧。

一周目走的是乔瑟夫的隐藏线,后日谈,好像说了亿泰和波鲁那雷夫很像什么的,其他的没认真看orz

这次二周目走了花京院线和承太郎线。其实我是有点无语的,在看完后日谈之后。因为在这两条线里,东乡你都是在天台上要么和花京院,承太郎一起吃饭谈理想。要么就是和承太郎在天台上吃饭谈理想!花京院线我表示理解,但是!承太郎线里你都不去哀悼一下花花吗!

这里看到了花花的理想的确是当老师,然后承太郎是生物学家。这里东乡夸贺莉夫人做的饭很好,然后话题拐到了承太郎以后的职业上[这个转折……],承太郎就说闭嘴吃你的饭。东乡道歉之后继续锲而不舍的追问。其实东乡也有点黑啊。不过谁能告诉我一下东乡的职业是什么?

然后平复一下心情,谈一下东乡在DIO棺材前的心理,大概的意思是,这次的旅行本来就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但是在和他们旅行的过程中,被他们吸引了之类的,后面的我忘了orz等有时间我去看下存档,回头补上。

以上为东乡二周目。[顺便我准备一直用东乡了][大概]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