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对平野藤四郎台词的回应

登录(读取中)    正在准备中。请稍候。
[啊,好的。]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
[嗯。]

登录(开始游戏)    刀剑乱舞,开始了!请多关照!
[请多多关照。]

入手    我叫平野藤四郎!如有护卫的工作,请交给我
[啊,好的。[恍惚]]

本丸    无论去往何地,我都会伴您左右
[不用那么麻烦的。]

    在。您有何吩咐?
[唔,待会我要去一趟万屋,你也一起来吧。]

    怎么样?我去为您泡茶吧?
[嗯,那麻烦你了。]

本丸(放置)    等待是护卫的工作……
[去和你的兄弟玩吧,不用太关注我。]

本丸(负伤)    咳咳、抱歉……还是,需要再花点时间
[我带你去手入室手入。]

    抱歉……(在您面前居然)一直这副模样……
[既然受伤了,就让别人来报告出阵情况,立刻去手入室。]

结成(入替)    领命,必定尽心辅佐队长
[啊,那就拜托了。]

结成(队长)    感谢任命。必当不负期待,竭尽全力
[平安回来最重要。]

装备    如此就能帮上忙了/这样一来,警卫就充足了呢/原来如此,也有这种情况呢
[微笑]

出阵    准备就绪。出发吧。
[一路平安。]

资源发现    这是好东西呢
[嗯,的确不错。]

BOSS到达    终于到了决战呢……一起努力吧!
[注意不要受太重的伤。]

索敌    请确认敌人的动向。拜托了。
[……我看不到啊[低声]]

开战(出阵)    虽然打斗非我本意,但如果是职责的话……!
[下次还是让平野护卫吧[小声]]

开战(演练)    我会全力以赴。请宽恕。
[宽恕吗……]

攻击    那里!/上了!
[……]

会心一击    潜入敌阵的话,就是我的机会了!
[贴身战斗吗。]

轻伤  只是擦伤!/  ・・・!
[……要不要强制退出……[纠结]]

中伤/重伤    果然,警卫和实战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吗……!
[!退出!立即强制退出!]

真剑必杀    把我低估的话,我会很为难的哦!
[……卧槽……]

单挑    我可不能在这里倒下!
[加油!]

胜利MVP    怎么样?结果没有辜负您的期待就好了
[做的很好!]

升特    如何。您中意的话就好。
[摸头]

任务(完成)    似乎有任务达成了。请确认。
[哦。]

内番(马当番)    照顾马么?交给我!
[嗯,拜托你了。]

内番(马当番终了)    (成果)是这样子,您觉得怎么样?
[非常完美。]+1

内番(畑当番)    因为兵粮的管理十分重要
[是啊,毕竟本丸很穷啊。只能自给自足了。]

内番(畑当番终了)    能大丰收就好了呢
[必须得大丰收啊orz]

内番(比试)    比试请多指教
[全力上吧。]

内番(比试终了)    感谢您当我的对手
[……等级差距……]

远征    那么,我出发了
[一路平安。]

远征归还(队长)  本次的结果如下。怎么样?
[嗯,辛苦了。]

(近侍)  报告。远征部队归还了。
[一起去迎接吧。]

锻刀    似乎有新刀完成正过来呢
[同样的刀就饶了我吧。]

刀装    感觉不错呢
[轻步兵吗……]

手入(轻伤以下)    离席一会儿
[嗯。[摸头]]

手入(中伤以上)    万分抱歉……实战经验不足导致的恶果呢
[不,该道歉的是我。这是我的判断失误,你并没有错。]

链结    似乎很顺利呢。感谢您!
[不是什么大事。]

战绩    这是战绩。请您确认。
[好的。]

万屋    我并不打算啰嗦多言,但严禁乱花钱哦
[我也没有乱花钱的打算,毕竟本丸现在还很穷。]

破坏    真为难呢……虽然说过、无论何地都会伴您左右……
[你会陪伴着我的,不会让你碎的。]



台词的回应是按照真剑必杀的顺序,以及平野真剑必杀那里我爆粗口是有原因的……

平野他是在演练场开的真剑必杀……而之前我刚让[逼]蜻蛉切去开了真剑必杀……

所以看到平野开时,我的内心一个大大的卧槽orz……

我有罪orz

以及歌仙是我的初始刀,平野是我的初锻刀

锻出平野一度让我有了自己是个欧洲人的错觉……

错觉……我陷入了130和230地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