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犬飼玖

“呃,今天是你的生日吗……嗯,有什么愿望吗?请说出来吧,我会努力为你实现的。”

※影山南

“哎,是你的生日吗?那个,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能幸福的活下去。”

※影山谷

“哦,那我带你去有趣的地方玩吧,毕竟这是你的成年礼吧~好好把接下来的一切都记在你的脑海里吧,毕竟它会让你毕生难忘~”

※毒岛正彦

“还楞在这里干什么吗?走,我带你去个好地方,好好的为你庆祝一下。”

※野崎岁也

“那还真是让人开心,请务必让我为你的诞生的日子送上祝福。”

※野崎慧棱

“不要在那里傻笑了,事先说好,只会为你做一次……嗯,不要在那发呆了,快点过来,你的生日party已经开始了。”

※伊佐治吕人

“这样啊……?……你在期待什么?………礼物吗?没有哦…………呵,好了,不要再用那种眼神看我了,喏,礼物哟。”

※东乡旭

“哟吼!生日快乐!走啦!走啦!蛋糕!礼物!party!……都在等着你哦!”

※犬飼牙

“有什么想要的吗?说出来,我会为你拿到它的。”

※■■■

“啊,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啊……呐,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自己从未出生就好了~有没有想过自己在这个世上根本没有意义~有没有想过现在立刻去死呢~”

“呵呵,不需要去想!因为你已经存在于此了!活下去吧,无论如何活下去吧,哪怕没有人期待过……”

“总之,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