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undertale同人/Our Future】【番外】Error

这是正文之前发生的故事。

[8月16日]想了想整个文的设定,这篇文还是当做一个架空吧,与主线无关,嗯,就这样吧_(:з」∠)_

※Hone【全员存活】

【哟,Frisk,我是Hone,就是那个蓝色灵魂的持有者啦。

啊啊,抢到和你说话的机会可真不容易啊,果然Frisk你很受大家欢迎哪,正如预言里所说的那样,是个可爱的小天使呢。

……但是,你拯救了怪物,却没能拯救我们呢……明明我们才是同类……】

电话那边传来了噪音。

【等等,不要瞪我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会再说那些话了,所以让我把我想说的话对Frisk说完啦。

嘛,总之,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怎么说呢,其实啊,从你一开始掉落到地下我就开始观察你了。

虽然说我可以让自己不被怪物们看见,可是没办法不让你看见,说实话,这可真让我苦恼。

在你探险的时候,要和你保持一段距离不让你发现,还要在保持距离的同时能观察到你……

这可真累,虽然这使我很愉快。

对了,Chara和Just一直在你身边,唔,引导……随便了,反正就在你身边啦,当然他们发现了我的行为,但是没有阻止。

毕竟我没有做什么伤害你的事嘛,所以他们就随我了。

啊啊,似乎跑题了呢,总之,你很有趣,一路上你没有杀死过一个怪物,一直都在MERCY它们,这种行为怎么说呢,很仁慈呢,就跟King一样,和她不同的是,Chara和Just帮你避免了很多死亡。

总之,你安全的到达了雪町,几乎没有死过。是的,几乎。

而你在和Papyrus的战斗中,反复被抓到那个,呃,狗窝?哈哈,我想我得笑一会。

嗯,说实话,你和Papyrus的约会我可没去观察。不过从以往Papyrus的性格来看,应该不是什么正经约会。

啊,不要误会,我想说的是不像普通人那样的约会,毕竟Papyrus是个骨头,而且这个骨头还那么天真,或者纯真。

对了,你还和另外一个骨头,sans进行了,约会?或者说试探?哎呀,不得不说那真的挺精彩的。

至于瀑布的解密什么的,其实并没有什么难度,你在Chara和Just的帮助下很快就解开了,真是无趣。

不过惊心动魄的时刻很快就来了,Undyne出现了,并一直在追杀你,而你幸运的被那个怪物小孩救了几次。

然后十分仁慈的在那个怪物小孩快要掉下去的时候,救了它,喔噢,我真该赞美你,child。

可无论怎样,你依旧得去面对Undyne,而且Just没办法帮你,你只能靠自己。

真是惊心动魄,就算Just告诉你该怎么做,你依旧死了那么几次,我想,被鱼矛刺穿一定很痛。

说到这我想起来了,明明Undyne是条鱼,可它却在用鱼矛,这有点矛盾吧。

啊,对了,你光是sans那里求救,就死了好几次,明明它根本不会回应你,你还是愚蠢的做了几次,就算悲惨的死在了它的面前,它也没有醒来,说真的,我根本不理解你在期望什么。无论怎么说,它们可都是些怪物啊。

哎呀,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嘛,在热域发生的事,我没怎么去观察,毕竟我还有些别的事要忙,但是我想结果没什么变化,你依旧饶恕了怪物们。

看来你是想一直饶恕下去了。

中间我被Pat叫去帮忙了,所以好像错过了什么,sans和你在谈一些有趣的事。

或许是威胁,或许是警告……

嘛,总之,你到达了王座,即将要和那位毛茸茸的好好先生战斗。你将决定这个王国的未来。

而我和其他五个,灵魂?大概吧,在实验室等待结果,毕竟我们能帮你的只有那么多……呃,好像我没帮你什么……

可以反复读档真是个不错的能力,你和Asgore的战斗总算结束了。

可是Flowey又出来搞事了……

你呼救了……所以我们回应了你……

在King的实验还没完成的情况下……

你胜利了……】

电话那边传来了笑声……

【……有点讽刺呢……

不,或许并不是。

你根本没办法控制这一切,对吗?

我相信你会再次被带回来的,哪怕那不是你所期望的。

那么,期待与你的再次见面……

……Doll。】

电话挂掉了。

※Per【Asgore,Toriel死亡】

【……我给你打电话的目的只有一个……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饶恕了所有怪物!为什么你却唯独杀死了Toriel!

Frisk!你告诉我为什么!

你明明可以重新来过的不是吗!只要你自杀就可以重新读档救回Toriel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叫你自杀的……

可是为什么啊……到底为什么啊……你明明知道的……她不会真正的伤害你的……

她的攻击会在你受伤后避开你的……只要你再有耐心一点……Toriel就不会死了……

告诉我啊……Frisk,你到底为什么要杀死Toriel啊!

……为什么……要杀死……妈妈啊……】

电话那边传来了撕心裂肺的哭声。

※Brave【Asgore,Toriel,Papyrus死亡】

【……那个,我是Brave,就是那个橙色灵魂的持有者。

……

……

……】

电话那边传来了什么东西碎掉了声音

【……我想我是相信你的,Frisk……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怪物王国,你饶恕了那些伤害你的怪物,却唯独杀死了爱护你的怪物……

我真的很愤怒,在你杀死Papyrus的时候!

我甚至想过要去阻止你,哪怕自己会被排斥!

可是我做不到……就算抱有被排斥也无所谓的态度,可是却连到达那里也不允许……不仅是我,我们都做不到去阻止你的行为……】

电话那边传来一声哽咽。

【……Frisk……我,其实看到了,看到你哭了……

在你杀死Papyrus的时候……

你的手在颤抖……就算如此你还是杀了他……

我知道的,那不是你的本意……你是不想伤害Papyrus的……我知道的……

……King也说了,我们需要记住的只有那个最初见面的你,会友好的和我们说话,会开心的笑着的你……可是……

Frisk,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第三次了……我却什么都做不了……对不起……】

电话挂掉了。

※King【Asgore,Toriel,Papyrus,Undyne,Mettaton死亡】

【Frisk,我是King。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研究渐入佳境,我相信下一次我就可以将这个世界的持有权拿过来了。

所以,不要对这几次时间线发生的事感到愧疚,好吗?

那不是你的错,那并不是你想做的,Frisk。

我们都知道的,我们都不会怪你的,我们都会帮你的。

所以,Frisk,保持你的决心。

无论我们做了多少,最重要的永远都是你。

保持你的决心,Frisk,不要先Ta屈服】

电话挂掉了。

※Pat【sans存活】

【嗯~不得不说,这次的时间线你快干绝了呢。

几乎所有的怪物都被你杀完了,是的,几乎呢。

只要你再坚持一会,说不定你可以做到让这个怪物王国变得空位一人,不,一怪。就像预言里说的那样,来自地表的天使,会让地下空无一物,什么的。

只要你再有耐心一点。

不过……嘿,你再听吗?

我并没有在责怪你哦。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这些怪物的……毕竟我是被它们杀死的嘛……

可是你不是这样的吧……

你并不讨厌这些怪物,不仅如此,你还喜欢它们……

说实话,这真的有点异常……

喜欢那些杀死过你的怪物……

呵,这都无所谓……毕竟现在的你做不了你想做到事……

可是啊……Frisk,保持你的决心吧,只要你还保持着最初的决心,那么我,我们都会帮你,无论多少次。

啊啊,顺便一提,King和Chara已经想出办法了。

大概下下条时间线,你就能回来了。

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哦。】

电话挂掉了。

※Just【屠杀】

【Frisk,已经全部结束了,King和Chara已经拿到了这个世界线的控制权,从现在开始就真正的是你的旅途了。

……不知道你是否会记住这几条时间线的事……

如果可以,忘记吧,这对你来说太过沉重……

如果无法忘记……

……无论怎样,保持你的决心,Frisk。

以及,辛苦了,一直忍受这些痛苦。

让我们在真正的Happy End相遇吧。】

电话挂掉了。

※■■

【以上信息已消除。】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