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我第一次氪金……
是在这个游戏上……
氪金时想的是过记忆殿堂……
拿到晏华……
结果……
卡在晏华六……
已经第四天了!
卧槽!
我不干了啊!
我不就是抽不到小苹果,恋人吗!
我不就是追求攻击力一个辅助没练吗!
我不就是打了两次终结吗!
其中一次还是被晏华你关到终结去的!
我在屏幕前一脸懵逼好不好!
想着等等!怎么回事!还有这种操作!
脑内刷屏!
然后把最后一天宅过去了……
世界完蛋了,安则在门外保护我到死……【没CG】
我重来了……结果呢……
二周目因为一周目的事产生了心理阴影……
一个手滑,没救到西比尔老师……
就此鸽了下来……
是否背叛
背叛
结果,系统不给背叛到希罗那边……
报告,我想叛变。
……
第三天没去追安,留在了安托的身边
第二天没有下手帮安托解脱,结果后面情绪不稳定……
被安捅了一剑……
不想说话,我想哭(┯_┯)
……就这样……
终结结局再一次降临了……

不对!我想要晏华啊!我想过记忆殿堂晏华六啊!
战力再高有什么用!活不下去啊!(╥ω╥`) 
发泄完后,默默回去练辅助……_(:з」∠)_

评论(2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