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7th】影山南fgo设定

职介:Berserker

真名:影山南

性别:女

身高·体重:168cm·49kg

阵营:人

属性:混沌·恶

地域:日本

Status:

筋力:B+

耐久:A

敏捷:B

魔力:C

幸运:E

宝具:C
 

保有能力

精神污染:A
自身施展精神弱体成功率提升&精神弱体抗性提升

不屈的意志: C
给自身加上不死状态(5回合)&增加NP

无法被接受的爱恋:A
对所珍视之人施展精神弱化成功率失败(3次)

 

职阶技能

狂化:C

自身的弱化耐性少量提升
 

宝具

超妄信

阶级:C+

种类:对人宝具

己方全体np大幅上升,攻击&防御&精神弱化耐性大幅上升(三回合),且一回合后hp下降

角色详细

拥有名为「奇迹」的替身的替身使者,以Berserker一身被召唤出来,本应该失去的理性,却在狂化的技能下,稍微取回了一点。这就是所谓的负负得正吧~

 
羁绊故事·1

身高·体重:168cm·49kg

出处:第七位替身使者

地域:日本

属性:混沌·恶               性别:女

沉默寡言,会用特别让人不舒服的眼神盯着别人看,虽然大多数时间会待在房间里。

羁绊故事·2

是一位先天的替身使者,但是却在旅行之前才激发出自己的替身。和旅途中的同伴建立了美好的羁绊,如果没有……那她一定会一直是个孩子。

羁绊故事·3
无法被接受的爱恋:A
自身对爱的理解发生了偏差,导致这份爱恋不会被任何人所接受。如果能重来,如果能被正确的引导,那么这份感情一定可以成为帮助他人的强大力量。

羁绊故事·4
看见了还未结束的旅途的末路,被?所蛊惑,走上了绝对不可饶恕的道路。杀死昔人的友人,杀害无辜之人,绝望的向不可控的死亡前行。

羁绊故事·5
宝具:超妄信
阶级:C+   种类:对人宝具
对人施加的某种引起其潜能的能力,可以说是以生命来换取力量。

通关 末路的终焉 后开放
毁了自己,也毁了他人。在人生的最后回归了最初少女时的心态,为了赎罪,将自身的存在消除,就此世界重来。
新的世界,新的人生,和陌生的你们。
这一次谁都会有幸福的未来。
  
  
  
台词:

开始1
……

开始2
嗯,我知道了。

技能1
呵呵呵~

技能2
我想得到爱……

指令卡1
可以哦

指令卡2
这一切……

指令卡3
哈哈哈哈

宝具
啊拉,又要献上了,生命……

攻击1

攻击2
去死

攻击3
哈!

额外攻击
连存在都消失吧~

宝具
来吧,以生命为代价将你们的潜能开发到极致吧!——超妄信!

受击1

受击2
完全不痛呢~

无法战斗1
这就是我的终点……

无法战斗2
啊啊哈哈哈哈……

胜利1
理所当然的胜利

胜利2
何等无聊

升级
你想将我……推往何处?

灵基再临1
前方对我来说是深渊,就算这样你要继续吗

灵基再临2
啊啊啊……精神在崩坏……

灵基再临3
……继续吧,我的旅途就在前方

灵基再临4
我走上了绝对不能饶恕的道路,时至今日我也依旧在这个道路上,连死亡都无法奢求

羁绊1
别靠近我……

羁绊2
我是怎样都无法被饶恕的人,别和我待在一起,会受伤的

羁绊3
我想被爱,只对我一人的爱,只注视我一人

羁绊4
那种事是不可能的,现在也不会去奢求了,所以,master……

羁绊5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想帮到你,在终焉来临之前,这份力量,会一直为你所用

对话1
master……不,并没有在喊你,只是觉得这个称呼很有趣……

对话2
嗯,有什么事吗?没有?那我先离开了

对话3
主从关系吗……是呢,我并不在意,哦,看来你很意外呢。雇佣与被雇佣,这样看待就没什么了。呵,master~

对话4【持有空条承太郎】
在以前,我和那个人曾是同伴,对,以前。从杀死他的母亲那一刻……我……,……我……,……

对话5【持有花京院典明】
我杀了他,为了不让他被他杀死,所以我动手了,连背叛都不允许,将他杀死了……温热的感觉我现在都能想起来……很怀念……。……对不起……master,我稍微,不,我开始不对劲了

对话6【持有影山谷】
我的姐姐……她既然在这里了,为什么你还会需要我呢?

喜欢的东西
对我温柔的人,爱我的人,我最喜欢了!

讨厌的东西
……自己……?

关于圣杯
那好像可以实现一切愿望……啊,真好……

活动开放中
看来可以拿到很多好东西。

生日
你的生日,大家都在为你庆祝……你是被期待的,msater

召唤
以Berserker职介应召唤而来,真名为影山南。让我们好好相处吧,master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