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7th同人】【花影山】恋爱三十题

虽然说是恋爱三十题,但是现在只写了十题,后续会慢慢补上的
话说,我似乎没有在这里面感受到恋爱的味道(深沉)
文笔还是不太好,请多多担待吧(鞠躬)

恋爱三十题

1 牵手

虽然影山南不想承认,不过不得不说,她和花京院典明第一次牵手的原因十分诡异。

在香港的港口前看到花京院典明时突然被一个武术使袭击了。

当时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拉着花京院典明拔腿就跑,虽然马上就被武术使拦了下来。

之后虽然打败了武术使,花京院也没说什么,但是影山南真的觉得自己太丢脸了,各种意义上来说。

至今她都还没想明白,当时为什么要冲过去拉着花京院典明逃跑,明明只要过去帮忙就好了。

[浦之:这个呢,其实是作者的惨痛经历……为什么要跑呢……因为!打不过啊!八级的带着十级的,打不过邪恶的武术使啊QAQ逃都没逃掉,还被打死了两次啊QAQ][等级+技术的重要性]

2 亲吻某处

亲吻啊……

影山南看了看自家恋人,陷入了沉思。

说实话,比起亲吻来说,她更喜欢被摸头,虽然这个习惯总是会被姐姐吐槽,说是像小狗一样。

“呐~典明~”

[提示:影山南对花京院典明使出了星星眼攻击。]

“是是,我知道了。”

[提示:花京院典明无奈中招,开启了日常模式。]

[浦之: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负数……果然还是一开始就没有智商比较好呢……起码可以不是负的了(你)……然而我家阿南只是单纯的在喜欢的人的面前放弃了思考(笑)。]

3 玩游戏/看电影

影山南只有在两件事情上绝对不会让着花京院典明。

其中一个就是游戏。

你问为什么?呵,你能指望两个宅属性+狮子座的家伙能在竞争上互相让对方吗!

那不仅是对自己的不尊重,更是对对方的不尊重!

[浦之:其实他们就是两个死宅= =而且我家阿南原来不是那么宅的,和花花在一起后,宅属性全面爆发= =]

4 约会

花京院典明的理想约会地点:

NO.1:秋叶原

NO.2:游戏厅

NO.3:电影院

影山南的理想约会地点:

NO.1:秋叶原

NO.2:游戏厅

NO.3:餐厅

[作者:……对于两个拥有宅属性的人……这样的约会地点……真是太好了呢(捧读)……什么鬼!除了最后的!哪个好了!给我去正常的约会!]

5 接吻

“阿南~”

……

……

……

……

……

……

……

[浦之:啊,抱歉,阿南好像死机了,让我重启一下继续。]

[提示:被浦之重启的影山南使用了「超妄信」,并对浦之展开了「暗杀」]

……

[浦之(一脸血):……哈……哈哈哈,似乎是害羞了呢……可是!为什么要对我「暗杀」!亲你的明明是花京院!而且用「完全气息消除」不就好了吗!至于用「暗杀」吗!]

6 换穿对方的衣服

花京院典明的衣服对于影山南来说有些大了。

影山南的衣服对于花京院典明来说有些小了。

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们把门关上了!不让作者看啊!

[浦之:请自行想象吧(至今还处于掉血状态的作者)。]

7 cosplay

影山南不喜欢cosply。

因为自己cosply后总是会有很多奇怪的人围着自己,问奇怪的问题。

不过有一点影山南还是很高兴的,一旦发生那样的情况,花京院典明会一脸微笑的过来表示这是我的女友,并且用「法皇之绿」捉弄那些人。

说实话,影山南看到这样的情况还是非常高兴的。

[浦之:……阿南似乎被花花的行为……唔,大概是「愉悦」到了。本性有点暴露呢,这可不太好。]

8 逛街

对于影山南和花京院典明来说,逛街只要做三件事:约会,游戏,樱桃。

然而最后一个影山南是拒绝的。

[浦之:没错,樱桃就是阿南不会让花花的另一件事,如果他只是单纯的吃樱桃的话,阿南不会有任何意见,但是……。不过好在两人达成了共识,樱桃可以买,但是必须在一定量以内。虽然有时一不小心,就又买多了。(花花露出了难以解读的笑容)]

9 和朋友消磨时间

自己有朋友这种东西吗?

影山南陷入了沉思。

空条承太郎(无语):……呀嘞呀嘞打贼

阿布嘟噜(无奈):……嘛……

波鲁那雷夫(诧异):哎!我们不是朋友吗?!不是朋友吗?!

伊奇(鄙视波鲁那雷夫):……汪……

[浦之:……其实,男朋友也是朋友的一种……]

花京院典明(笑):的确是这样呢。那么,阿南,要和我一起消磨时间(去打游戏)吗。

影山南(开心):嗯!

[浦之:……我去撞墙……]

10 戴兽耳

之前说的游戏上双方不会互让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对战游戏的输者要被对方——惩罚。

总之,双方的惩罚总是千奇百怪的,什么都有,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种情趣吧(什么鬼)。

比较正常的一种就是让对方戴上兽耳,并且生活一天。

通常花京院典明会给影山南选择犬耳或兔耳之类的。

而影山南则会给花京院典明选择猫耳和狐耳和奇迹。

这些都是他们对彼此的看法吧。

但是作者我不得不问一下!奇迹是什么情况!

[浦之:事后知道了,奇迹的意思是让奇迹在花花的头上趴一天。]

【待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