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之

……

【7th】无意义

“我”是犬飼玖,普通子,人设还在写。
反正是一个很冷静的看待问题的孩子。
不过也是个很心软的好孩子。


00

死亡是很容易的。

被狗咬到的话,有可能会得狂犬病死掉。

被人从高处推下去的话,有可能头撞到地下死掉。

被尖锐的石头戳中的话,有可能会一不小心插到太阳穴死掉。

被车撞到的话,会骨折的吧,然后满身是血的死掉。

……

啊啊,没错,死亡是很容易的,毕竟人是那么的脆弱呢。

……

不过,我很幸运呢……非常的幸运呢……

如果没有这份幸运呢……

01

“哦,打败了■■■吗?要跟里面的那个男人比试一下吗?”面前这个黑皮肤高大,戴着墨镜的男人这样说道。

要去吗?会是陷阱吗?

……啊啊,去吧,就算是陷阱,我也是可以逃出来的,说不定还可以得到什么情报。

“哦~可以哦。”我听到自己这样说道,充满了自信。

走进去,然后看见了一个类似于刺客打扮的男子。

“我是■■,要比试一下吗。”蒙面男子这样说道。

02

狼狈的跌坐在地上,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

“嘛,要休整一下,再来吗?”■■这样说道,话语中是善意。

感觉的到,这个人没有恶意。但是啊,自己输了,在这里再去挑战的话,太难看了。但是,不甘心啊。

“……要,但是不是这里!……替身使者会相互吸引,对吧!那么,我们一定会再次在某个地方相遇!那个时候,我绝对不会再输了!”

“……,啊,那么我期待着。”

03

“果然又相遇了呢,?这是你的同伴吗?”■■坐在椅子上温和的看着我。

“嗯,他是■■■■■,我的同伴,也是我的友人。”

赤发的友人似乎没料到我的话,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了一个浅笑。

“那么,要比试一下吗?”

“当然!来吧,■■,这次我可不会输了。”

04

“果然变强了呢。……不过,在新加坡可是有比我更强的替身使者哦,记住不要乱来啊。”

“才不会乱来呢,我又不是孩子了,没那么冲动。”我不满的摆了摆手。

“不过,真没想到啊,你也有这样不服输的一面啊,嘛,关键时候我会看着你的。”■■■■■微笑的看着我。

“真是的,一个一个,我才没那么冲动呢。”

“唔,要去吃东西吗?就由输了的我来请客吧。”

“喂!是在调侃我吗?!你!”

05

阴影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移动?又是尸生人吗?

“■■■先生,请等一下,阴影处好像有尸生人。”

……唔,那个身影是……■■!什么啊,他也来新加坡了吗?!这次再来比试一下……吧……

“……啊……啊……啊……啊……”

“的确是尸生人呢,要小心。”

“……■■……”

“?怎么了?■”

“……不,什么都没有。请快点打倒它吧。”

是的,它,他成为了它,是尸生人了。

……在阴影处吗……也对呢……早该想到的呢……

没有救了呢,变成这样怎么都没有救了呢,毕竟已经是怪物了……死亡对于他来说或许是一种解脱呢……

这样把它打倒吧……这样把他从这种情况下拯救吧……

“……要……小……心……命……运……”

!……为什么……

“……不……要……变……成……我……这……样……■……”

……不要这样啊……为什么在最后还要提醒我!……我!我……

06

你是个好人呢

我其实很高兴的

对于遇见你这件事

我已经把你当做我的朋友了

可是我却杀了你

这是友人该有的行为吗

可是啊

与其让你继续成为它

不如让我来结束它

很自大的想法呢

可是我不后悔

这是正确的

我坚信

……

可是啊

如果你遇见的不是我

是否就不会死去

■■

【待续】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